品安豆花 | 嘉義市豆花推薦,特色枸杞銀耳豆花、檸檬冰沙豆花。

品安豆花 | 品安豆花位於嘉義市東區鬧街,所在位置就在嘉義最熱鬧的文化路商圈裡中正路上,附近鄰居是鼎鼎大名林聰明沙鍋魚頭,平常日就非常多人前來吃豆花,嘉義市的豆花店相當多家,這家在網路上評價不錯,除了嘉義代表性豆漿豆花,還有幾款特色豆花值得試看看。

品安豆花

嘉義市豆花推薦

品安豆花承蒙台南60年老師傅技術傳承,強調不添加任何石膏粉、濃稠劑等等的古早味。難怪我覺得地一口吃下的時候豆花很有台南豆花的感覺,店門口就很有復古感,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裡頭還是有放送冷氣。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從門口看進去就能感受的到復古氛圍,使用木凳、材縫車體做成桌腳,牆面還有掛上不少老照片跟老物,透著台灣復古味。

品安豆花品安豆花

冬天也有販售熱薑汁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菜單

配豆花的湯底就有糖水冰沙、豆漿冰沙、豆漿(分三種糖度)、檸檬焦糖、檸檬冰沙、枸杞銀耳、芝麻糊,湯底的口味真的很多,看得我眼花撩亂,還有雪綿冰、冰淇淋、飲品、冰品、燕麥豆漿。

與其說是豆花店,不如說是將傳統豆花結合新口味豆花迸出的創意豆花冰店。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跟一般豆花店不同,不使用石膏粉、鹽滷凝固,而使用高成本葛鬱金粉(粉薯粉),吃起來更健康。

品安豆花

我本來在檸檬焦糖湯底跟枸杞銀耳兩種口味做掙扎,最後選擇銀耳,畢竟銀耳熬煮的時間很耗時,也想試看看搭豆花的口味會是如何。

品安豆花

豆花淋上大量的枸杞銀耳,給的份量還不少。

品安豆花

銀耳枸杞豆花。

檸檬冰沙豆花+珍珠。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銀耳燉的膠質都化開了,黏稠滑順的口感很棒,感覺很用心在燉煮。

品安豆花

銀耳口味不會太甜,搭配嫩滑的古早味豆花,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滑順棉柔,口感細緻。

品安豆花

檸檬冰沙酸甜冰涼,珍珠QQ滿足口感,搭配細緻豆花也很好吃。

品安豆花

品安豆花

口味獨特性高,用料實在,甜度適中,服務親切,還有支援多種行動支付,口味湯底很多種,配料也很多樣,有機會再來嘉義事會再吃看看其它不同口味的豆花。

嘉義品安豆漿豆花

電話:05-228-0689

營業時間:13:00~22:00(11:00~22:30六、11:00~22:00日)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35號

嘉義市怎麼玩?2022旅遊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嘉義市怎麼玩?旅遊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