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發早點 | 花壇火車站旁人氣早點,酥脆現煎蛋餅。

進發早餐 | 花壇火車站旁人氣早點,花壇這家早餐店每天總是湧現相當多的人潮購買,在花壇相當赫赫有名,會知道這家好吃的粉漿蛋餅是之前同事是花壇人,曾經幫大家購買進發蛋餅,金黃酥脆蛋餅搭配大量醬油相當對味。

進發早餐

花壇進發早點

幾年前我曾到進發買過幾次蛋餅,每天一早上班時段就是滿滿人潮,不過大家還是都相當有耐心在等待,還有我發現這家小老闆長得很帥氣喔!人又客氣有禮貌,相當受到菜籃族的喜愛。😆

進發早餐

進發早點就在出花壇火車站附近,現煎的蛋餅需要耐心等待,怕尖峰時間需要等很久的朋友建議要早點來購買喔,避免上班遲到了。

進發早餐

我跟螞蟻姨會買進發早點通常都是外帶的方式,這次為了拍照特別選擇內用。

進發早餐

花壇進發早餐菜單

進發早餐

煎蛋餅的煎台似乎從沒有休息過,煎著粉漿蛋餅,每一片都金黃酥脆才會重現給顧客,他們家的蛋餅是厚實的麵糊蛋餅,吃起來酥脆內Q彈,很特別。

進發早餐進發早餐

內用點了一杯溫紅茶(中)、冰豆漿(大),豆漿喝起來微甜香濃,好喝。

進發早餐

露絲漢堡,應該是肉絲(瘦肉)的諧音,這漢堡是沒有加蛋的喔,聽說也是蠻受歡迎的品項。

進發早餐進發早餐

原味蛋餅,一整份酥脆的厚煎蛋餅,特別推薦淋上大量醬油,他們家的醬油不會太鹹,另外也可以選擇美乃滋跟甜辣醬口味,不過我還是覺得加醬油最對味!

進發早餐

酥脆金黃的蛋餅誰看了不喜歡呢,也是不少花壇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入口酥香、濃濃蛋香味,麵糊裡有高麗菜碎跟蔥花,熱熱吃比較好吃,就算外帶也是很好吃,我之前都是外帶走。

進發早餐進發早餐進發早餐

紅色是肉包、白的是菜包,另外打包給姨丈吃的。

進發早餐

燒餅夾肉感覺也挺厲害的,不過我每次來都是點蛋餅。另外再外帶一份蛋餅回家給螞蟻媽吃。

進發早餐

好吃的金黃酥脆蛋餅,現煎需要等待,外帶內用都好吃,就算生意很好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迅速。

進發早點

營業時間:05:00~10:00(售完提早打烊)

電話:0987-055-279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37號

樂力漢堡LeLi Burger | 花壇拉丁風味漢堡,裝潢時髦。

樂力漢堡LeLi Burger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