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素食麵 | 彰化花壇素食推薦,酥脆豆皮酥必點,只賣到中午。

楊素食麵 | 花壇素食推薦,從花壇往彰化市彰員路的方向,還沒到文德宮前路旁這家楊素食麵是花壇鈊砌潗青茶專賣店老闆推薦給我的,我知道彰化吃素的族群不少,各家素麵都有自己的擁護者。

花壇楊素食麵

花壇素食麵推薦

花壇楊素食麵

楊素食麵在花壇往彰化市方向,還沒到文德宮前,從早上六點半開始賣到中午一點,第一次來買的朋友留意一下,我第一次來買的時候就騎過頭了。

花壇楊素食麵 花壇楊素食麵

花壇楊素食麵菜單

銅板價格的素食麵,楊素食麵的麵條份量給的很多,來用餐兩次發覺不少都是男客人,點上一碗湯麵加幾樣小菜飽足又好吃,一點都感覺不出來在吃素食。

花壇楊素食麵

除了販售各式素食麵之外,還有限量的素香飯,吃飯吃麵都能選擇。

花壇楊素食麵

這家店應該是母子一同經營,店裡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用餐起來感覺還挺舒服的。

花壇楊素食麵

醬料區有提供辣椒跟豆豉可以取用,上次拿了一次辣椒,被辣到流眼淚,這次就不拿了。

花壇楊素食麵花壇楊素食麵

我一個人胃容量有限,不然小菜這樣便宜的價格都想點來吃看看,豆皮酥是這裡的招牌,推薦必點喔。

花壇楊素食麵

麻醬麵40

豆皮酥20

百頁15

餛飩湯20

花壇楊素食麵

炸的薄脆的豆皮酥加上大量薑絲,淋上醬油膏,酥脆鹹香的口感在嘴裡卡滋卡滋的,是很特別的小菜,推薦可以點來吃看看。

花壇楊素食麵花壇楊素食麵

滷透的百頁吃起來入味又嫩口,一點都吃不出來這是素食。

花壇楊素食麵花壇楊素食麵

餛飩湯,餛飩裡包的是素豆包內餡,湯很清澈,不過我比較喜歡綜合湯。

花壇楊素食麵

花壇楊素食麵

麻醬麵。超大一碗,我覺得自己吃半碗就飽了,麻醬裡還帶著一點點微微的梅子香氣,將醬汁根麵條混和攪拌,每一口都是香濃的麻醬風味,爽口不油膩。

花壇楊素食麵 花壇楊素食麵

偶而素一下真的不錯,特別是炎炎夏日裡不想吃太葷腥的日子,來碗清爽的素食麵跟湯,價格便宜又飽足,吃起來沒有素料的油膩感,難怪網路上頗受好評,推薦給吃素或者偶而想素一下的朋友們。

花壇楊素食麵

營業時間:06:30~13:00

電話:04-787-297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二段89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