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 台中韓國糖餅推薦,加香草冰淇淋超對味。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台南超紅的收藏糖餅在一中街插旗囉!前陣子看好友LEONA分享這家收藏糖餅,韓國糖餅搭配冰淇淋、果乾的組合,看了就讓人欲罷不能,紙杯設計方便拿取,拍照也很好看呢。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是以街邊的小攤車為形式,買完後我跟朋友還到斜對面水利大樓廣場坐著吃完這份糖餅。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收藏糖餅營業地點

星期一、三、五/台南大東夜市

星期四、六、日/台南花園夜市

台中一中商圈(週一公休)

收藏糖餅位於水利大樓後方尊賢街上,一台白色小攤車,糖餅有七種口味,還有隱藏版。

黑糖原味、黑糖堅果、黑白滋味、粉紅戀人、黑糖起司培根、黑糖起司薯餅、隱藏版,甜的口味除了黑糖原味、黑糖堅果外,其它都有加上一球冰淇淋,價格落在60元內,不算高價位,不想吃甜的也有鹹口味。

他們的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還可以看到一顆顆香草籽。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我點了一份粉紅戀人60。老闆開始捏捏糖餅麵團,下油鍋煎,現點現煎的韓國糖餅,選用半煎半炸的方式製作,黑糖跟肉桂粉的內餡吃起來香香甜甜,外皮酥脆內Q彈,這種傳統韓式甜點很受到各種族群的喜愛。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圓面的煎餅鏟很特別,這種壓餅器在網路上都買的到。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油炸後的糖餅,瀝油一下。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粉紅戀人。草莓脆果、香草冰淇淋、糖粉、造型餅乾、糖餅。(造型餅乾不定期更換)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柴犬造型餅乾很可愛,吃起來是鬆鬆脆脆的口感,香草冰淇淋看的到香草籽,味道很香濃;外脆內Q的糖餅吃起來酥酥香香,一口糖餅一口香草冰淇淋,冷熱交織,當個下午茶小食不錯。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一中商圈真的很多特色點心,讓人邊逛街邊發覺這些有趣的小店,價格不貴的手持糖餅,好吃又不沾手,想回味一下韓國點心,很適合當墊墊肚子的下午茶時段甜點。

一中商圈收藏糖餅

14:30~完售(週二~五)、假日14:00~完售

台中市北區尊賢街

Thai煎泰式香蕉煎餅專賣店(一中店)

一中金牌鳳梅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