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窩咖啡(員林店)&麓上咖啡 | 彰化大村大葉大學附近咖啡館,下午茶甜點聚餐。

老窩咖啡(員林店)&麓上咖啡 | 大葉大學附近咖啡館推薦。老窩咖啡是連鎖的咖啡館,雖然這家是標註員林店,但是就在大村離大葉大學不遠處,店裡也有提供輕食類,想吃點清爽餐點也沒問題;麓上咖啡是滑FoodPanda發現的,咖啡相當平價,內用環境寧靜,兩家都很適合午後喝咖啡稍歇之處。

常常騎車經過大葉大學下的山腳路,之前印象裡只有85度C這家咖啡館,近期多了兩家咖啡館可以選擇,適合午後歇息喝杯咖啡。

老窩咖啡(員林店)

老窩咖啡館。

老窩咖啡(員林店)跟員林的老窩廚房不同,這家位於大村的中正東路鄰近山腳路的路邊,路旁很好停車,常常推出不同口味的甜點蛋糕。

老窩咖啡除了提供各式手沖跟義式濃縮咖啡,另外還有提供輕食系列,有時候天氣炎熱吃不太下,來點輕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早午餐套餐皆附上小冰美式,可補差價換購其它飲品。

若是想簡單吃一下上方的烤鮪魚後面吐司也可參考看看。

櫃檯旁的繪圖牆挺好拍照打卡。

 

伯爵巴芮$80。伯爵茶香搭配上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比較紮實,巧克力不會太甜膩,每一口都是伯爵香氣。

手沖咖啡,忘記哪隻豆子了。

後方是冰拿鐵(大)$130。使用馬卡杯還挺環保的,拿鐵稍微淡了一些,我個人喜歡喝重一點的風味。

老窩鮪魚起司蛋厚片$55。簡單吃個輕食墊墊肚子,口味還算不錯,煎蛋就很加分了。

這天本來想點可麗露跟布丁燒,結果只有伯爵巧克力蛋糕,只能說想甜點還要有緣才能吃到。:)

老窩咖啡(員林店)

電話:04-852-1139

營業時間:07:00~19:00(週一公休)、07:00~18:00週日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302號

麓上咖啡。

麓上咖啡在山腳路往員林方向的美簾社旁一棟小平房,老闆笑容可掬,飲品價格很平實,內用區座位不多但是相當寧靜,坐在這邊安靜地喝杯咖啡,享受一個人獨處時間。

麓上咖啡以飲品為主,甜點提供冰淇淋杯子鬆餅,一份才35元。

室內的環境很有家的感覺,樸實溫馨,點綴了些許綠意。

冰咖啡拿鐵$70。

蔚藍海岸(價格忘記)。

點了兩杯飲料自己喝,只是想拍照而已,隨興一點。

蔚藍海岸是藍柑橘糖漿下去條配,搭配一兩顆話梅,喝起來口感酸酸甜甜,顏色很繽紛討喜。

冰淇淋杯子鬆餅$35。(限內用)

鬆餅類似比利時鬆餅那樣的Q彈口感,雞蛋的味道挺濃厚的,加配一球香草冰淇淋,滿足一下味蕾。

安靜的氛圍搭配質樸的裝潢,還有平實的飲品價格,學生族群也消費得起。

麓上咖啡

電話:0932-645-958

營業時間:10:00~21:00(不定期公休)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5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