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川窟關東煮 | 台中柳川古道巷弄裡日式老屋吃關東煮。

柳川窟關東煮 | 台中中區日式老屋關東煮,隱身在柳川古道內的「柳川窟」是一家非常隱密的小店,簡直就是在巷子裡的巷子裡,獨特韻味的日式老屋,販售著關東煮、甜點,環境氛圍很好,適合喜歡拍照的旅人們。

柳川窟關東煮

台中日式老屋關東煮

柳川窟(關東煮)建議可以參考Google地圖進入,這家店有不少部落客來訪,因偉巷子裡的日式老屋相當吸引目光,氛圍也是鬧中取靜的感覺,在這裡用餐讓人感覺挺悠閒。

柳川窟關東煮

▲巷子口前方有擺上柳川窟的招牌,進入巷子裡就可以看到日式老屋。

柳川窟關東煮柳川窟關東煮

這家店真的非常隱密,真的是靠網路傳播介紹,不然應該沒人會察覺這樣老屋關東煮,像似找到秘密基地一樣,在繁華的都市裡像個小小的桃花源。

柳川窟關東煮柳川窟關東煮

進入後能夠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店裡座位不多,客滿的話需要等待一下,

柳川窟關東煮

算了一下大約可以容納12人,午後已經不少人在這裡用餐,幾乎快落地的玻璃窗戶採光很好,每一個角落都非常好拍照,外面庭園也非常有復古感。

柳川窟關東煮柳川窟關東煮

這邊的關東煮則是有提供關東煮醬、金桔醬、東泉辣椒醬、辣豆瓣醬,妥妥的日式跟台式搭配。

柳川窟關東煮柳川窟關東煮

除了關東煮外還有提供副食,肉燥冬粉、肉燥意麵、肉燥王子麵,另外還有香酥魚鬆飯、魚鬆肉燥飯、阿嬤肉燥飯。

柳川窟關東煮

這裡的關東煮食材選項挺多樣的,大部分都是單個價格,另外菜單上還有平日套餐160元,不過我沒拍到。

柳川窟關東煮 柳川窟關東煮

食材上方都有標註價格,一個一個單點這樣。

柳川窟關東煮 柳川窟關東煮柳川窟關東煮

隨便夾的幾樣跟點了一碗香酥魚鬆飯180元。

柳川窟關東煮

朋友則是點了160元的套餐,看來點套餐比較划算。

柳川窟關東煮

油揚干貝20、紅蟳蟹味棒20、豆皮25、高麗菜捲35、筊白筍25、香菇20、香酥魚鬆飯35。

柳川窟關東煮

高麗菜捲裡面捲的應該是海鮮漿,跟印象裡的豬肉餡高麗菜捲不同,吃起來彈牙、滿滿海鮮味道。

柳川窟關東煮

柳川窟關東煮

湯頭喝起來不會太鹹,整體是很乾淨清爽的關東煮風味。

柳川窟關東煮

魚鬆飯我覺得好吃,至少吃完這碗蠻有飽足感的。

柳川窟關東煮

肉燥則是清爽的那種,不會肥膩,我覺得很特別。

柳川窟關東煮

整體來說單價高了一些,不過在日式老屋裡用餐氛圍很好,也挺適合拍照打卡分享,吃完後可以到附近第二市場逛逛。

柳川窟(關東煮)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4-2224-810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57巷14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