秣馬鯛魚燒 | 虎尾散步美食推薦,鯛魚燒外皮像雞蛋糕的口感。

虎尾秣馬鯛魚燒。虎尾點心推薦,口味豐富又紮實鯛魚燒。

虎尾秣馬鯛魚燒 | 虎尾點心推薦。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虎尾這家秣馬鯛魚燒,這天因緣際會一樣是星期四來造訪虎尾,不知道是不是店家間說好休息,找了幾間咖啡館跟攤子都公休,最後只能到合同廳舍的星巴克休息喝杯咖啡,回程的路上遇到秣馬鯛魚燒剛營業,這下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如願地吃到鯛魚燒。

虎尾秣馬鯛魚燒虎尾秣馬鯛魚燒

秣(ㄇㄛˋ)馬鯛魚燒就位於虎尾鎮的中山路上,店門採咖啡色系看起來穩重有質感,厚實的鯛魚燒吃一個就相當有飽足感,加上鄰近虎科大,所以IG上也不少人分享鯛魚燒照片。

虎尾秣馬鯛魚燒

騎樓旁才剛做好的鯛魚燒繪圖看版,剛好在我到訪的前一天施工完成,只能說真的很巧,好好使用這背景可當作豐富有趣的照片題材。

虎尾秣馬鯛魚燒

秣馬鯛魚燒由一對年輕夫妻一起經營,不定期研發新口味,起名秣馬二字讓我想到成語【秣馬厲兵】形容餵飽戰馬,磨利兵器。指做好戰鬥準備,泛指做好準備工作。

夫妻兩人一同經營一家小店,年輕的老闆與老闆娘,從小餐車到小店,不斷的嘗試與研發新口味,店家堅持現場製作熱騰騰的鯛魚燒,逐漸受到客人喜愛跟支持。

虎尾秣馬鯛魚燒

鯛魚燒的菜單直接看店裡的黑板比較清楚,鹹甜口味都有,另外還有手作奶酪跟飲料,抹茶拿鐵也是網路上超夯的拍照商品。

虎尾秣馬鯛魚燒

冰箱櫃裡準備三種口味,芋頭、卡士達、紅豆,紅豆裡還有紅豆顆粒,因為剛剛吃飽,只有點了兩隻鯛魚燒來拍照。

寒天紅豆$40

和風宇治抹茶$45

虎尾秣馬鯛魚燒

↑可愛的闆娘女兒,特別露臉一下。

虎尾秣馬鯛魚燒 虎尾秣馬鯛魚燒

跟闆娘聊天時知道我都會來虎尾找美食題材,特別拿了這本雲林故事地圖虎尾篇給我翻閱參考,裡面有很多都是知名的小吃老店,還有不同的古蹟跟建築,許多虎尾特色集合在此,如同一本武功密集。

虎尾秣馬鯛魚燒虎尾秣馬鯛魚燒

現點現做的鯛魚燒須耐心等候幾分鐘,秣馬鯛魚燒的外皮屬於比較紮實有厚度的鯛魚燒,放加入內餡後兩片外皮合而為一,等燒烤好的鯛魚燒個頭相當飽滿,熱燙燙入手很有重量感。

虎尾秣馬鯛魚燒

放入紅豆餡跟宇治抹茶,麵糊都溢出到鐵盤上了。

虎尾秣馬鯛魚燒

耐心等候幾分鐘後,帶著金黃偏咖啡色的鯛魚燒燒完成,整隻看起來餡料快爆開的感覺,入手後快點衝去外面的新刊版拍照。

虎尾秣馬鯛魚燒

鯛魚燒搭配後方新的刊版還蠻好拍照的,算是讓我搶先一步了!剛烤好的鯛魚燒很燙,拿取的時候請小心。

虎尾秣馬鯛魚燒 虎尾秣馬鯛魚燒

秣馬的鯛魚燒外皮比較厚,跟紅豆中間的皮比較濕潤,口感不會太甜也不會乾,紅豆的餡料裡還有紅豆顆粒,一整隻吃起來算是會有飽足感呢!

虎尾秣馬鯛魚燒

宇治抹茶內餡融化後吃起來滑順不會甜膩,帶著抹茶香氣,皮外表酥感中間有厚度像吃雞蛋糕,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薄一點的外皮~,吃完一整隻雕魚燒肚子超飽。

虎尾秣馬鯛魚燒

虎尾秣馬鯛魚燒

虎尾的有名小吃很多,像秣馬鯛魚燒這樣有特色的小店在一群小吃店裡的鬧街上就相當有特色,如果有到虎尾逛逛,推薦過來買隻鯛魚燒吃看看,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秣馬鯛魚燒

電話:0975-172-250

營業時間:14:00~19:30(六日13:30開始)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54號

更多虎尾美食延伸↓

台鄉味米製酥脆章魚燒|虎尾特色脆皮章魚燒,用料紮實章魚超大塊,外脆內Q軟,獨門章魚燒就在這。

Magma熔岩起司塔專賣店(虎尾店)|超夯爆漿熔岩起司塔!綿密柔軟半熟乳酪蛋糕,濃郁滑順不甜不膩。

虎尾兔子の窩coffee house|虎尾鬧區裡有三喵一汪的溫馨咖啡店,虎尾咖啡館推薦。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虎尾小吃推薦,清香甘甜當歸鴨湯頭,便宜大碗肉多,虎尾50年老店小吃。

三喜屋日式涮涮鍋;虎尾科大附近美食,銅盤烤肉醃肉好吃,湯頭越煮越甘甜,價格平價,學生族最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