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食府 | 南投竹山簡餐火鍋美食,停車場好停車,近竹山商圈。

東方食府 | 南投竹山美食推薦,東方食府是竹山商圈附近簡餐火鍋店家,在竹山經營許久,一直有著很好的口碑,餐點份量多吃起來相當飽足,而且價格平實,還提供停車場方便停車,是許多當地人用餐的首選餐廳。

東方食府

竹山商圈美食推薦

跟爸媽到竹山欣賞竹山竹藝燈會,傍晚選擇來東方食府用餐,位於竹山商街裡的東方食府,嚴選當季食材,菜色豐富份量多,有火鍋、異國料理、東方定食、精緻簡餐,不論想吃中式菜餚或是異國風味通通都有,點套餐還會附上50元飲料(超過補差價)。

竹山東方食府

東方食府店址在竹山鎮集山路三段1132號,鄰近竹山商圈,餐廳左邊有附設停車場,吃飯停車免煩惱。

竹山東方食府 竹山東方食府

東方食府在竹山是一間複合式餐廳,不少當地人都會選擇來這邊聚餐,還有附設一處小小的兒童遊戲區,網路評價不錯,不少人都說在竹山算是少見的大型餐廳。

竹山東方食府 竹山東方食府

內用的環境高挑寬敞,我們是近五點入內,後續幾乎都滿座了,還有客人被安排到二樓的座位區,人氣相當旺。

竹山東方食府

竹山東方食府

因為有販售火鍋,所以有設置醬料區,另外還有兒童碗盤可以使用,也有提供開水。

竹山東方食府

東方食府菜單

東方定食、火鍋套餐、異國料理、兒童餐、素食專區、點心、飲料,幾乎應有盡有,提供素食讓吃素食的客人方便用餐。

宮保雞丁定食套餐290

清蒸鱸魚套餐360

麻辣水煮牛套餐330

飲料:芝士奶蓋紅2、美式咖啡。

竹山東方食府

芝士奶蓋紅(飲料+10元)、美式咖啡(冰),飲料給的好大杯,喝起來水準不錯,喝不完還可以直接帶走,真的很方便。

竹山東方食府

麻辣水煮牛套餐330。螞蟻爸超喜歡吃辣口的餐點,這麻辣水煮牛一上桌還真是讓我們驚喜連連,這份量也太多了!完全不怕客人吃,肥牛肉片給的量真的很多,還給了許多配料真蔬菜,吃起來更均衡營養。

竹山東方食府

豆皮角螺、金針菇、板豆腐、高麗菜、肥牛肉片,在醬汁裡煮的入味,香氣陣陣撲鼻,讓人口水快流下來了。

竹山東方食府 竹山東方食府

宮保雞丁定食套餐290。宮保雞丁也是相當受歡迎的餐點,聽說不少客人都會點這道,套餐還有附上小菜、湯品、甜點,整套吃起來很飽足,份量很多。

竹山東方食府

三種乾淨清爽的小菜,口味不會太鹹,吃起來很爽口喔!旁邊則是葡萄果凍。

竹山東方食府

宮保雞丁吃起來小辣,醬汁巴附在雞肉上方先當夠味,花生爽脆好吃,來帶著一點點花椒香氣,配白飯很夠味。

竹山東方食府竹山東方食府

袖珍菇的清湯喝起來不會太鹹,口感很清甜。

竹山東方食府

牛肉六四比的肥瘦很嫩口,湯底麻辣夠味,越喝越香,非常配飯,值得推薦喔。

竹山東方食府竹山東方食府

麻辣水煮牛套餐還有附上一顆雞蛋。

竹山東方食府

清蒸鱸魚套餐360。一整隻新鮮的鱸魚才賣這個價格真的很便宜,搭配套餐看起來很豐盛,清蒸的口味相當入味,類似外頭吃流水席蒸魚的口味。

竹山東方食府 竹山東方食府

鱸魚的魚肉很細緻鮮嫩無腥味,點購率相當高,蒸魚醬汁很好吃,搭配洋蔥煮起來更甜口喔。

竹山東方食府

最後連爸媽都吃得很滿意,價格平實份量多,口味也不賴,服務也很親切。

竹山東方食府

有到竹山可以參考這家東方食府,內用環境寬敞且還有停車場很方便停車,用餐下來體驗感受很不錯,到竹山記得將這家列為口袋名單喔。

東方食府

電話:04-9264-6688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1132號

竹山竹藝燈會

更多竹山旅遊美食推薦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 南投竹山茶道主題觀光工廠,一起來品茗。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

竹山溫臭豆腐 | 酥脆臭豆腐、好吃素當歸麵線,竹山素食小吃推薦。

竹山溫臭豆腐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