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多韓式雞蛋燒 | 彰化北斗下午茶點心推薦,還有隱藏版喔。

桔多韓式雞蛋燒 | 彰化北斗點心推薦,桔多韓式雞蛋燒是南彰化比較少見的韓式造型雞蛋糕,攤位就在煇隆養生穀粉店門口,主打多款爆漿雞蛋燒,雞蛋燒外皮綿密、口味紮實,不少人午後都會過來買雞蛋燒回家當點心。

桔多韓式雞蛋燒

北斗美食小吃

桔多韓式雞蛋燒店址就在北斗斗苑路一段276號(煇隆養生穀粉店門口),離熱鬧的北斗中華路、奠安宮不遠,附近還有幾家知名小吃老店,這一區也是北斗蠻熱鬧的地方。

桔多韓式雞蛋燒

我記得南彰化沒有這種韓式造型的雞蛋糕攤子,桔多韓式雞蛋燒的闆娘是我多年朋友,聽到她在賣韓式造型雞蛋糕,找了一天特別來北斗吃看看;老闆娘說為了這小攤子,進修了半年才敢開攤,連配料都是自己試過相當多次,覺得口味到達自己標準才敢推出。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的攤子設計成韓式的白色大理石風格,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清爽。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菜單

甜口味、鹹口味,隱藏口味問闆娘,有時候會有爆漿湯圓,今天則是準備泰式打拋豬口味,雞蛋燒麵糊跟內餡都是新鮮天然無添加。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不添加化學添加物、不添加水使用全鮮奶、雞蛋燒現點現做、使用鼎泰豐指定麵粉。

桔多韓式雞蛋燒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不加一滴水的麵糊,比起外面的感覺更濃稠。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我點了一份卡士達20、一份起司卵蛋燒35。闆娘使用的起司是成本很高的乳酪塊,不是市售的起司片,真的很佛心來著。

桔多韓式雞蛋燒

鹹口味的都會撒上闆娘特調的胡椒粉,吃起來香氣很足,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桔多韓式雞蛋燒

香濃的卡士達也是闆娘自己熬煮,他說成本很高,一個雞蛋燒賣20元真的沒什麼賺頭,主要是想讓學生族群也能吃得起。

桔多韓式雞蛋燒桔多韓式雞蛋燒

烤好的雞蛋燒烙上字體就完成了。

桔多韓式雞蛋燒桔多韓式雞蛋燒

卡士達內餡很順滑,奶味很香濃,雞蛋糕口感鬆軟綿密,卡士達口味是銷售前幾名的口味喔。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起司卵蛋燒雞蛋熟度剛好,搭配牽絲的起司跟胡椒粉,鹹鹹口味超棒,吃起來超香。

桔多韓式雞蛋燒

這天隱藏版還有泰式打拋豬35元,這是老闆私心推薦的口味。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微辣的打拋豬搭配牽絲起司吃起來超過癮,想吃這隱藏版還真的要靠運氣!

桔多韓式雞蛋燒

最後又帶了12個雞蛋糕回家。巧克力是使用日本進口巧克力,也是銷售前幾名的口味,蔓莓酪是闆娘自己調配的口味,吃起來也有爆漿感喔。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南彰化少見的韓式造型雞蛋糕,在北斗就能買的到,用料扎實價格也很實在,學校或者團體訂購建議提早預訂,大人小孩都會喜歡上這好吃的雞蛋燒。

桔多韓式雞蛋燒

訂購電話:0952-797-868

營業時間:14:10~19:00(週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276號

沺梪 | 北斗日式宿舍咖啡館,好吃的紅絲絨蛋糕、客家麻糬。

沺梪 tian dou 「甜點、咖啡、客家麻糬 專賣」

永華茶餐廳 | 彰化道地港式茶餐廳,菠蘿油、葡國雞飯、港式鴛鴦奶茶。

永華茶餐廳

志瑩香積館 | 外帶餐盒也能吃到日式烤午魚,超豐盛定食組合。

北斗志瑩香積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