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溫臭豆腐 | 酥脆臭豆腐、好吃素當歸麵線,竹山素食小吃推薦。

竹山溫臭豆腐 | 南投竹山小吃推薦,這家竹山溫臭豆腐是臨時搜尋Google搜尋到的,但是這家是素食臭豆腐跟麵線,無肉不歡的朋友還是考慮一下,不過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家當歸麵線好吃、臭豆腐酥脆乾淨,一點都不像吃素的感覺。

我們這次竹山行有點小變動,原本要到鄉野間的法式吃下午茶,沒想到居然休息,轉戰另一家青維甜私房咖啡甜點。Slightly Sweet,喝完下午茶後還有時間,隨便搜尋在地小吃,這家溫臭豆腐營業時間是15:00開始,也是另類的午茶時段。

當歸鴨麵線(素)小40、大50

臭豆腐(素)小40、中50、大60

竹山溫臭豆腐是素食的臭豆腐店,大明路大馬路旁,只有販售臭豆腐跟當歸麵線兩種,另外有提供免費紅茶跟熱湯可以自取,以小吃店的價格來說老闆還真是佛心。

跟朋友點了兩盤中50元臭豆腐,每桌桌旁有辣椒醬、蒜泥可以拿取,吃全素的朋友就不會拿蒜泥,我想提供蒜泥也算是給不是吃素的朋友多一種風味選擇。

臭豆腐外酥內軟,不是臭到不行的那種臭,搭配爽脆泡菜,酸度剛剛好,也是少數吃到外頭好吃的台式泡菜,聽說老闆對於油品也很堅持,換油換得勤勞。

當歸麵線(小)40。麵線湯底有當歸香氣,口感滑順,不會很像吃素的感覺,搭配一堆酥脆的炸豆包增加口感,朋友說吃起來有點像酥脆的雞皮,很加分。

這麵線真的蠻好吃的,吃起來很順口,當歸味道也很舒服。一大碗才40元也不貴。

還有提供冰紅茶跟當歸湯可以自取,紅茶甜度夠茶味濃,很有誠意。

Google評分高達4.6的臭豆腐店,吃素的朋友或者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可以來嚐試看看,個人很喜歡這家當歸麵線,炸豆包非常酥脆加分。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温臭豆腐

電話:0973-036-422

營業時間:15:00~22:00(星期四、六公休)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350號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