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 Male唡男咖啡 | 台中西區好吃司康、肉桂捲。

OZ Male 唡男咖啡(肉桂捲/司康/鹹派/蛋糕)

OZ Male 唡男咖啡 | 台中好吃的司康,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唡男咖啡的司康評價非常高,對於司康控的我簡直毫無招架之力!主打司康、肉桂捲,另外還有鹹派跟蛋糕, Male製作專屬於回到家後,溫暖的餐點,司康內餡搭配著每種不同特製乳酪醬,使整體口感更豐富,是很用心的司康甜點店。

OZ Male 唡男咖啡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 啢男是兩位男生一起經營的咖啡廳,OZ就是重量單位兩的意思,加上男生OZ Male就變成如今的店名, 啢男本來是在柳川附近,後來搬到現在西區中山路。

OZ Male唡男咖啡

店裡的裝潢是清爽簡約的藍白色系,有點韓風的感覺,內用可以吃到熱熱的司康跟肉桂捲,也有販售飲料,很適合在附近逛累了想休息吃甜點的人,另外也有提供外帶禮盒,不少人也會特別過來外帶司康。

OZ Male唡男咖啡

櫃子裡提供的司康口味不少,還有肉桂捲。

原味司康、伯爵茶司康、抹茶司康、香濃司康、花生可可司康、太妃糖檸檬司康,不定期會更換口味,有點像在尋寶的感覺。

OZ Male唡男咖啡

我選擇了太妃糖檸檬跟抹茶兩種口味,本來想再點個肉桂捲,可是中午才剛吃飽飯真的吃不下。

OZ Male唡男咖啡OZ Male唡男咖啡

使用三種肉桂辛香料,手工純黑糖,完美調出唡男肉桂捲,原味跟奶油乳酪兩種口味。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 唡男咖啡菜單

OZ Male唡男咖啡

另外點了西西里檸檬美式120、美式加氣泡120。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現場還有提供檸檬水可自行取用。

OZ Male唡男咖啡

飲品外帶第二杯半價,肉桂捲盒裝+5元,司康180度回烤5分,肉桂捲170度回烤4~5分,外帶回家的食用說明寫得很清楚。

OZ Male唡男咖啡

西西里檸檬美式杯緣還沾了一層砂糖。我喝的西西里檸檬美式不會調的太甜,檸檬跟美式的比例剛剛好,冰涼舒暢。

OZ Male唡男咖啡

唡男司康每種口味中間會搭配不同特製奶油乳酪醬,不管外帶、內用都會提供,沒有提供宅配的服務,畢竟乳酪將是需要冷藏的。

OZ Male唡男咖啡

第一次看到司康已經幫客人夾在中心的司康店,一般都是附在一旁,這視覺看起來超美味,使整體口感吃起來更豐富。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太妃糖檸檬司康裡有些許檸檬皮屑,帶著淡淡的清香,原味乳酪醬抹醬微酸濃郁,搭配司康吃起來很順滑,他們司康外面很脆內部很鬆,個頭也不小,好吃。

OZ Male唡男咖啡

司康的底層烤的很脆,口感真的很讚,抹茶味道不會太苦,帶著高雅的抹茶香氣,連乳酪醬都是抹茶口味,抹茶控絕對會很愛。

OZ Male唡男咖啡 OZ Male唡男咖啡

英式下午茶甜點代表,喜歡吃司康的朋友不能錯過,啢男好吃的手工司康會讓我想再回訪,在這裡吃甜點邊聊天很自在,司康價格也很平實,有到台中西區,別忘了帶幾個好吃的司康再走。

OZ Male 啢男

電話:04-2222-1611

營業時間:12:00~19: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山路508號1樓

更多台中西區甜點推薦

This Guy這傢伙 | 台中西區好吃肉桂捲

Chai Pù茶部 | 台中西區肉桂捲、印度香料奶茶。

民生咖啡 | 審計新村附近老宅咖啡館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