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口味豐富,超人氣排隊名店。

越南法國麵包Vietnam French bread

台中第二市場旁這家越南法國麵包超級受到歡迎,Google評分高達4.3星,有別於印象中的越南式法國麵包,這家擁有乾淨明亮的店面,法國麵包多達20多種口味,員工清一色都是越南人,麵包平價又好吃爽口,累積了超高人氣,門口常常門庭若市。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拍照的這天,本來跟朋友想去拍西區的那瑪卡西,可惜當天沒有擺攤,步行路過二市場,忽然想到之前吃過這家越南法國麵包,想說再來買一趟順便拍照記錄一下;第一次吃到這家越南法國麵包,是好友貓姐特別在這家店買回彰化給我吃,到手的法國麵包一樣新鮮料多美味,讓我頗為驚豔。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平常日下午還沒四點就不少人在排隊等待越南法國麵包,旁邊則是相當有名的天天饅頭,朋友買了幾顆讓我吃看看,吃遍台中的同行朋友說這家越南法國麵包他很常買,因為自己公司就在附近而已,他也覺得平價又好吃。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台中越南法國麵包工藝

菜單上的口味很多,我選擇第一個招牌綜合夾心麵包,不會有選擇困難,選招牌就對了!他們家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另外抹醬是香濃的甜奶油,吃起來味道很香濃卻不會太甜,跟鹹料搭起來相輔相乘。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這家越南法國麵包還有一個很棒很暖心的服務,持身心障礙手冊者每日可領一條招牌夾心麵包,也太”感心”了。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除了越南法國麵包,另外還有販售蛋塔、蒜味奶油烤片,還有私房的越南料理,可看一下玻璃櫃的公告。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越南法國麵包Vietnam French bread菜單

價格從30~85元,其實很平價,我在我家附近看的越南麵包一條都要一百以上了。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工作人員包越南法國麵包的手根本就沒有停過,豪邁將料鋪在麵包上,一層一層堆疊,料給的不少。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排了20分鐘左右,終於拿到招牌口味的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招牌綜合夾心麵包80

我會壓一下再入口,因為嘴巴張不大,哈哈,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卻不會刮嘴,內裡鬆軟有嚼勁,內餡有夾入小黃瓜、燒肉片、火腿片,酸爽脆口的紅白蘿蔔、香菜,這家的越南法國麵包走的是清爽路線,因為我吃過抹醬比較濃郁的,切半分裝,我吃了半個就很有飽足感。

越南法國麵包Vietnam French bread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其實我是剛吃飽不久,這半份就帶回家吃,帶回家吃麵包一樣酥脆,蔬菜跟肉吃起來很清爽,是會讓我想再回訪的好吃越南法國麵包,平常日就需要排隊等候,假日更不用說了,人氣真的非常高。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旁越南法國麵包

越吃越涮嘴的越南法國麵包,排隊也甘願等待,內餡很清爽,我覺得厲害的是醃的黑白蘿蔔,幫這個麵包加分不少,另外很多人會買回去隔天回烤當早餐,半個就很飽足了;後面朋友帶我去買附近知名老店的長崎蛋糕,沒想到要等兩小時,就作罷了,有機會會再過來台中第二市場附近繞繞。

越南法國麵包Vietnam French bread

營業時間:08:00~21:00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8號

電話:04-2221-13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