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 台中北區眷村口味的蔥油餅,蔥量沒在客氣的!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 台中北區蔥油餅,在網路頻道上看到這家蔥油餅鋪上大量蔥花,用量絲毫沒在客氣的!選用新鮮大甲粉蔥,不添加豬油和味精,吃的是存翠的青蔥跟麵粉香氣,每天只賣四小時,想吃動作要快。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台中蔥油餅推薦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店址就在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52號,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過,以爆量的蔥花吸引消費者的喜愛,包的蔥花量沒有在客氣的。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菜單

蔥油餅35、蔥香豬肉餡餅35、韭菜豬肉餡餅35、乾烙韭菜盒子40、蔥香牛肉餡餅40。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煎的金黃酥脆的蔥油餅跟餡餅,看得讓人流口水,我點了兩張蔥油餅,豬肉餡餅、牛肉餡餅各一。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另外他們也有販售冷凍水餃,口味眾多,我看粉絲團偶而還有獅子頭,也是限量供應。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一旁工作桌上擺了大量青蔥跟韭菜,青蔥控就是我,有蔥就給好評。😆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經營30多年麵食店的山東青島尹老師父,精心調製配方及手工揉麵有勁道的蔥油餅,這家的蔥油餅不是那種用油跟豬油做出層次的蔥油餅,屬於眷村蔥油餅,吃起來口感比較Q,冷了也不會硬。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每天現做的麵糰跟使用新鮮大量的大甲粉蔥。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老闆放蔥可是不手軟的狂加!現做現擀現煎,把蔥全部包進去,就變成大家喜愛的樣子,滿滿的蔥花。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蔥香豬肉餡餅35。餡餅外層又香又酥的麵皮、恰到好的厚度,太厚太薄都不好吃,外脆餅內餡飽滿,青蔥真餡料的絕妙組合,又香甜又多汁,直接咬下就非常夠味了,另外也可以加上他們的辣椒醬。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蔥油餅捲進大量的蔥花,越吃越香,而且他們蔥油餅不會太油膩,滿嘴蔥香跟麵粉香氣,連朋友都說好吃,推薦給一樣喜歡吃蔥油餅的你,一天只賣四小時,賣完就沒了。

青島尹蔥油餅餡餅

營業時間:15: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5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