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鉫cafe雜貨 | 台中西屯教師新村,日式咖哩、酸辣米線。

在鉫cafe雜貨|前陣子這家在台中西屯區的在鉫cafe雜貨在網路上挺火紅的,不少部落客都來這邊用餐,這篇文積壓有點久,拿出來寫一寫,會到這邊用餐也是跟貓姐到台中逛逛,順道過來這邊用餐。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在西屯的教師新村裡頭,在非常巷弄裡面,全白色的房舍,稍微留意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到。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

老房舍採白色的質樸色系,牆上的自然斑駁跟簡單的木質家具,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

室內的氛圍就很像在家裡的感覺,內用座位不多,不過營業時間到很晚,可以隨時想來就來用餐。

在鉫cafe雜貨

菜單忘記拍了,有餐點也有咖啡飲料,肉桂捲則是限量,建議提早預約。

牛五花咖哩飯$170。附上一杯紅茶,屬於日式咖哩的風味,咖哩噸的很濃郁,白飯品質也很好,不過這天的咖哩有點鹹,算是蠻好吃的咖哩。

在鉫cafe雜貨

酸辣豬肉米線$160。越南風味的酸鹹米線,香料口味濃厚帶點微辣,是我喜歡的那種口味,米線也很順口,酸香濃郁,喜歡東南亞風的朋友可以吃看看。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 在鉫cafe雜貨

聽說這咖哩也是師承日本師傅的手藝。

在鉫cafe雜貨

用餐下來覺得口味還可以,不過以餐點豐富度來說,建議不定期更新菜單品項,也許經營能更長久。

在鉫cafe雜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杏林路62巷3號

電話:0913-361-299

營業時間:12:00~22:00(星期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