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黑心 | 台中霧峰美食創意拉麵店,巴斯克蛋糕也好吃,近亞州大學,排隊也值得。

麵屋黑心 | 台中霧峰人氣拉麵店,Google評分4.8,會特別跑霧峰吃這家拉麵,是因為朋友很喜歡他們家的拉麵,以雞白湯、雞清湯為主打,拉麵可挑選日本鹹度或者是台灣鹹度,另外還有加入創意組合,讓吃拉麵配料組合跟湯底更為豐富。

麵屋黑心鄰近霧峰亞洲大學,平日中午我跟朋友驅車前來,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看來不少都是附近的大學生,朋友說這家拉麵他很喜歡,不然他平常也是不喜歡排隊的。

麵屋黑心,沒有外帶服務,每人低消一碗麵,人到齊才能一起點餐。

排隊了快一個小時終於順利進入,乖乖排隊等點餐。

昶蟹河鮮雞清湯220

黑山胡椒濃蝦拉麵380

巴斯克乳酪蛋糕80

吃麵的時候請依照點單號碼入座,若是現場只剩一個位置,則是會優先給只一位用餐的客人。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麵自己端,用餐後晚跟餐具都要放上櫃台,擦拭好桌子再離開。

黑山胡椒濃蝦拉麵380。一堆滿滿的青蔥跟蝦子,這份量看起來可不少。

雖然一碗380元,但是朋友說蝦子給的夠多,蝦頭的風味跟湯融合,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蝦子鮮味,他們家的肉片,每一種處理方式都不同,非常用心。

麵屋黑心的麵條選擇的是粗麵,除了口感勁道彈牙,巴附了湯底吃起來更濃郁,陣陣的蝦子香氣傳來,朋友也說這碗好吃。

昶蟹河鮮雞清湯220。(可選鹽味or醬油味)朋友說本來想點這碗,被我點走😆,我選擇醬油味,舒肥雞肉、叉燒、蛤蜊、搭配洋蔥末、青蔥、昆布鹽,陣容真的豪華。

雞胸肉吃起來很嫩,應該適用舒肥的方式,另外還有炙烤過增加香氣,非常厲害,相當嫩口。

拉麵看起來不怎麼樣,吃起來很Q彈,他們拉麵碗很深,麵藏在下麵,吃完後真的很飽,看起來不起眼沒想到量還不少。

湯很香濃,帶著海鮮鮮味,沒有肉湯的腥味,非常厲害,對了!蛤蜊特別挑選過,個頭也很大一個,

巴斯克乳酪蛋糕80。蛋糕控的我,真心覺得他們家這巴斯克乳酪蛋糕超好吃,嫩口又不會太水,口感軟硬適中,非常香濃,推薦必點,聽說一天限量只有10份。

好久沒吃到這麼滿意的拉麵店,難怪朋友願意特別跑霧峰一趟,排隊一個小時也沒有怨言,麵屋黑心不定期推出特色拉麵,讓吃拉麵不流於固定形式,會讓人想一在回訪,非常值得推薦。

麵屋黑心

台中市霧峰區育群路264號

12:00~15:00、17:30~20:30(週日、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