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湯包 | 蔥花加爆不加錢!蔥花控不能錯過!苗栗頭份人氣湯包。

鮮肉湯包 | 苗栗頭份的鮮肉湯包,經過好幾年再訪還是會想念這一家的湯包,這家每天現包現蒸的多汁鮮甜湯包可以無限量添加蔥花,用餐時間總是滿滿人潮!他們只賣到中午一點,賣完還會提早收工,想吃記得提早到,以免撲空。

頭份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位於苗栗頭份「鮮肉湯包」在Google評分上高達4.5星(兩千三評論),是當地超人氣小吃店,假日總是吸引不少人前來吃湯包,除了觀光客,連在地人都很喜歡這家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外面不少人都是來外帶湯包,我跟朋友喊著真幸運,今天居然不用排隊,可能是因為我們11:00就來吃湯包了,還沒有到中午時刻。

鮮肉湯包位置及停車方式

對面白線內可停車,可在頭份國小附近找白線停車位。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2022/04/01湯包每籠調整為65元,一籠裡面是六顆,其實這裡的湯包很大顆,肉汁也很足,算是很平價了。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內用請先掃實名制、量體溫,自行拿取點菜單。

頭份鮮肉湯包

現場有不少工作人員在包湯包,青蔥跟肉餡混合,使用的是台灣豬。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我們居然在漲價前兩天來吃湯包,菜單上還是60元,4/1後調整為65元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除了湯包還有提供飲料、湯品,飲料請自取,另外還有販售飛魚卵香腸、貢丸、水餃、味噌肉。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頭份鮮肉湯包的特色就是提供了大量的蔥花讓客人自取,想吃多少都可以拿取,請吃多少裝多少,愛惜食材。無限量可添加的蔥花,店家真的誠意滿滿。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一盒六顆湯包,從外面就看得出皮薄餡多,透出了青蔥的綠色,這湯包的個頭不小,吃的時候小心燙口。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因為我是蔥花控,所以滿滿一盒的蔥花,我看根本就是吃蔥花送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在醬料區拿取青蔥,淋上醬油、辣油,滿滿的蔥花看起來很有食慾。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一口咬開皮薄Q彈,肉餡細緻不油膩,調味不會太鹹太重,帶著湯汁,湯汁帶出的鮮香瞬間透出鮮甜,朋友也說味道還不錯。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我覺得我自己吃一盒還有點不夠,我可以一口氣吃兩盒,光是可以無限取的蔥花就相當給力,對於蔥花控的我來說,吃起來真的挺過癮。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貢丸蛋花湯、牛蒡茶。

苗栗頭份鮮肉湯包

喜歡吃蔥花的朋友推薦有到竹南必訪,除了湯包新鮮鮮甜好吃無腥味,聽說連豆漿當很好喝,店家服務很親切,這家的湯包屬於比較清甜不重鹹的味道,也很豪氣一大盆蔥花任客人加,這點就值得給五星好評。

鮮肉湯包

營業時間:06:00~13:00(售完為止)

電話:03-769-6114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4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