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日式炸物 | 鹿港美食小吃推薦,超好吃爆汁雞肉串。

鹿港美食小吃推薦

浪子日式炸物 | 鹿港炸物小吃推薦,位於鹿港的浪子日式炸物,有一款招牌品項爆漿雞肉串,使用雞皮包覆雞肉成串,吃起來多汁皮脆,讓人一支接著一支,吃了停不下來,價格也很平價,離鹿港天后宮也很近。

浪子日式炸物

來鹿港拜拜順道吃個小點心,浪子日式炸物就在鹿港天后宮後方的宮后巷旁,下午三點開始營業,他們有款招牌爆漿雞肉串是開業以來的人氣商品,老闆本身就是鹿港人,推出的雞肉串深受顧客喜愛,很多人一帶就是好幾串,外面也少吃到這樣的雞肉炸物喔。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浪子日式炸物店址在鹿港天后宮後方宮后巷15號,離7-11不遠處。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浪子日式炸物

浪子日式炸物菜單

爆漿雞肉串、招牌浪子堡、牽絲乳酪條是超人氣商品,另外還有招牌餐跟黃金三拼的組合,鹿港地區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熊貓跟Uber Eats外送服務。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爆漿雞肉串下鍋油炸之前先沾上一層薄薄粉漿,讓雞皮炸起來更香酥脆口。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爆漿雞肉串下油鍋油炸,鍋裡從油炸的聲音劈哩趴拉,計時好時段才能炸出金黃香酥的雞肉串。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炸的金黃的雞肉串出油鍋後,這顏色真讓人口水直流,一根35元、三根特價100,這樣一根分量可不小,價格也很平實。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爆漿雞肉串35/三根特價100。外表微焦的雞肉串,撒上特製椒鹽,就是這一個招牌商品,讓不少人吃了就成主顧。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外皮酥脆內裡軟嫩多汁的雞肉串,一口咬下裡面的湯汁瞬間噴出,吃的時候小心燙嘴,雞汁還會不小心流出來。

浪子日式炸物

雞肉串越吃越香,而且真的很多汁,雞皮炸的很脆,內餡裡的雞肉多汁又新鮮,油炸起來也沒有油耗味,真的不誇張,一個人吃三串感覺還不夠,超好吃!而且雞肉串裡面還有一點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棒。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這爆漿雞肉串真的很厲害!炸起來酥脆又不油膩,外皮超脆!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黃金起司球(小份3顆35/大份5顆50)。這乳酪球外層是麵包的鬆軟感,由炸起來圓滾滾超可愛。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乳酪球的乳酪超爆漿,拉絲感讓人欲罷不能,乳酪餡超滿,一口咬下小心燙口。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鬆軟的麵包外層跟濃郁的牽絲起司,一份五顆感覺還吃不夠,熱熱吃超棒。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牽絲乳酪條(小份3條35/大份5條50)。老闆說這乳酪條很多人也會點,不得不說香濃又牽絲的起司炸物真的很受到歡迎,吃起來鹹香酥脆,爆漿感超讚。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除了我吃的三種品項,還有甜不辣、杏鮑菇、滷米血、雞蛋豆腐,小肉豆則是老闆當兵時很愛吃的炸物,所以現在自己開店也賣起小肉豆,解解口腹之慾。

鹿港浪子日式炸物

好吃酥脆又多汁的雞肉串,一口咬下超級多汁爆漿,雞肉嫩又新鮮多汁,到鹿港拜拜或者遊玩時不妨繞過來天后宮後面吃吃這美味的爆漿雞肉串,酥脆多汁,一吃就愛上。

謝謝浪子日式炸物邀請試吃。

浪子日式炸物

電話:0912-112-787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一~五)、13:00~23:00(六日)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宮後巷15號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咖啡館甜點,一日遊好吃好玩。

鹿港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