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璋手工麵線糊 | 彰化鹿港麵線糊小吃,赤肉大塊柔軟好入口。

彰化鹿港小吃

阿璋手工麵線糊 | 鹿港一級戰區麵線糊,彰化鹿港小吃種類不少,麵線糊就相當具代表性,鹿港的麵線糊是以大骨跟赤肉為基底,跟一般常見的柴魚湯底不同,吸引不少人到鹿港吃這獨特風味的赤肉麵線糊,這攤阿璋麵線糊在鹿港一級戰區裡面,擁有超多粉絲跟支持者喜愛。

阿璋手工麵線糊阿璋手工麵線糊

鹿港第一市場小吃

阿璋麵線糊在鹿港也是經營多年,使用的是手工麵線,一碗赤肉麵線30元,在鹿港第一市場裡算是中長年紀的麵線糊店,雖然不是很老的老店,但是有著不少擁護者。他們也有提供待用餐,非常有愛心。

王罔麵線糊

蚯蚓龍山麵線糊

阿璋手工麵線糊

螞蟻爸媽比較喜歡阿璋麵線糊的口味,我覺得他們倆也蠻有趣的,每次都是快閃鹿港,吃個麵線糊再去買老龍師肉包就回家休息。

阿璋手工麵線糊阿璋手工麵線糊

整鍋稠稠的麵線,裏頭有赤肉、蛋花、蝦米、紅蔥頭,我才剛拍這一張,後續就只剩下1/3鍋了,這購買力真的很強,午後時段不少人都是一百、兩百這樣外帶回家。

阿璋手工麵線糊阿璋手工麵線糊

阿璋手工麵線糊

我記得之前旁邊有一攤炸蝦捲,現在好像沒賣了,結果換阿璋販售蝦捲、蚵捲。我爸最近老了變得很愛吃炸物,點了一份蚵捲100元。

阿璋手工麵線糊

麵線糊30。端上來的麵線糊好大一碗,上方撒上芫荽,粗略看一下有蝦米、蛋花身影,肉塊都沉在下方了。

阿璋手工麵線糊

桌上還有胡椒粉、烏醋、蒜泥、辣椒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搭配。

阿璋手工麵線糊阿璋手工麵線糊

阿璋麵線糊口味很厚實,吃起來不會太鹹,麵線細緻綿滑但不會太糊,赤肉塊給的可不少,也且很大塊,肉塊很柔軟好咬,我還跟我媽討論了一下是不是肉有拍過才會這麼軟,湯底喝起來回甘,也不會有什麼腥味。

阿璋手工麵線糊

蚵捲100。外表就是古法沾番薯粉油炸的炸捲,吃起來酥酥脆脆不油膩,當配紅色米漿更添風味。

阿璋手工麵線糊 阿璋手工麵線糊

與其說蚵捲,我覺得比較像是肉捲,一百塊這樣的份量,蝦仁跟蚵仔包入的量一定有限,不過還是好吃的。

阿璋手工麵線糊

阿璋麵線糊的赤肉很軟很好吃,感覺很用心在配料上,我爸媽也比較偏愛這家的麵線糊,我個人則是對面名店跟這家都會輪流吃,畢竟30元銅板價麵線糊,這麼佛心價格,要要求什麼呢?我會跟你說每一家都好吃。(這附近的每一家都是一碗30元)

阿璋手工麵線糊

電話:04-777-6462

營業時間:06:30~19: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26號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咖啡館甜點,一日遊好吃好玩。

彰化鹿港老街必玩景點

彰化鹿港旅遊 | 鹿港美食景點怎麼玩?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

彰化鹿港旅遊 | 鹿港美食景點怎麼玩?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