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城國家公園出海Penang National Park | 海龜復育中心、猴子沙灘、私人小屋BBQ跟水上活動,享受悠閒海邊渡假。

檳城國家公園Penang National Park | 檳城旅遊推薦檳城國家公園是馬來西亞少數陸地與海洋兼俱的國家公園,距離主要觀光區喬治市僅約30分鐘車程,在檳城不只是歷史文物美食值得探索,出海玩水也是非常棒的體驗,帶好你的泳裝,盡情遊玩各式有趣的海上活動。

檳城國家公園出海也能這樣好玩!一早從檳城國家公園搭船,半天的水上活動行程,第一站安排的是檳城國家公園的海龜復育基地Penang Turtle,接著到猴子海灘私人海灘別墅拍攝,各種有趣水上設施,盡情體驗刺激水上活動。

出海的過程中,司機邊開邊講解,欣賞海浪沖積岩壁石頭等雕塑的各式動物形狀,有鱷魚、大象、烏龜等,讓這趟快艇行程多了些許趣味。

Penang Turtle。

檳城海龜保護區位於檳城國家公園的Pantai Kerachut,為了保護馬來西亞水域中不斷減少的海龜族群,海龜晚上會到沙灘旁產卵,設置這基地就是復育國家公園裡的海龜,避免人類撿拾跟天敵的侵略。

這裡復育的小海龜真的非常可愛,在水裡載浮載沉,但是禁止用手觸摸牠們,只能用眼睛欣賞,實在太可愛了。

在海龜復育基地走了一段沙灘,邊聽導覽解說,全馬來西亞唯一的鹹淡湖Meromictic Lake,但這天湖以乾渴,只能用想像的。

Monkey Beach。

猴子沙灘旁有幾座私人的別墅,其中一棟就是我們今天午餐BBQ跟水上活動的處所,有提供浴室更換泳衣以及沖澡,猴子沙灘顧名思義也是當地猴子生活在沙灘附近,在享受沙灘跟明媚陽光時也要小心猴子來搶包包跟食物喔。

私人小屋BBQ&海上活動

聯絡人:KELLY小姐

電話:018-7888721

既然都到海邊了,在蘭卡威沒下水的我,這次可不能錯過這麼好玩的水上活動。

海上香蕉船,最後一定會翻覆的。(大笑)

最後被快艇牽引的線纏住,結果整船人一同翻覆,太好笑了。

別墅主人接著帶我去飆水上摩托車,以往我個人不是很敢挑戰這樣的活動,既然都出國旅遊了,當然要勇敢挑戰自己。

空拍機拍攝的愛心,在陸地上看海是明亮的綠色,天空上拍到的卻是藍色,是不是很有趣呢!

結束上半場的水上活動後,大家也飢腸轆轆了,別墅主人也準備了自助式BBQ午餐讓每個人取用,有烤雞肉、烤魚、沙嗲串、烤蝦、蔬菜等。

我最喜歡吃馬來西亞的沙嗲串,又香又夠味。

飯後還有水果可以吃。

用餐結束後,稍作休息,最後再一趟海上甜甜圈,不用碰水在海上也能玩得很盡興。

檳城國家公園出海,欣賞海上風光,在猴子沙灘旁的私人場所享用美味的BBQ午餐,體驗各式刺激有趣的海上活動,每個人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還延遲到下個行程時間,團友們臉上掛著笑容,不枉這趟特別規劃的檳城出海旅程。

旅遊資訊↓

Penang National Park (Monkey Beach)

地址: Pejabat Taman Negara P. Pinang, jalan Hassan Abbas, 1105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開放時間:08:00~17:00

合作單位:Tourism Malaysia Taiwan/馬來西亞觀光局.台灣/雄獅旅遊Lion Travel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