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 炙燒比目魚鮨邊嫩牛丼、極上海饕丼,滿意又平價丼飯,台中日本料理推薦。

海饕丼飯專賣店。台中大里日式丼飯、握壽司,平價且具高質感日式餐食。

海饕丼飯專賣店 | 台中大里美食。日式丼飯。壽司。日式料理一向都是台灣人接受度相當高的餐食,位於大里德芳南路的海饕丼飯專賣店,主打特色生魚片跟燒烤類丼飯,各式新鮮漁獲組合,另有紮實飽嘴的壽司捲、握壽司,丼飯搭配套餐更為滿足,價格平實,小店也能吃到用心的日式料理。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兩位大男孩一起創業的料理夢,經過紮實的日式料理訓練,才能獨當一面!海饕丼飯如同名字一樣,新鮮海味搭配上饕客喜愛的餐食,讓來用餐的人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主打的幾款丼飯新鮮有特色,滿足口腹之慾。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店門口的正對面就有一處收費停車場,用餐不用特別尋找停車位。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海饕丼飯專賣店門口放置著菜單跟價格讓過路客參考,這裡的丼飯不是單點,而是全部都有搭配套餐,組合價只要三百出頭就能享受到新鮮美味的料理,另外單點的握壽司、壽司捲也是走平實的價格。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店裡的氛圍給感覺是清爽溫馨的,兩位老板各司其職,一人服務客人另一位則是站在吧檯準備餐點,無論是丼飯還是握壽司,都能吃到細緻的質感,吃飽也能兼具巧思。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壽司吧檯上方的小黑板,有著當日主推的食材,三款TOP推薦的丼飯則是點購率最高的,不定期還有新鮮燒烤魚下巴或是漁獲。

對於挑選食材來講,每天都會嚴格把關,若是新鮮度不夠就直接淘汰,不會因為是平價的丼飯就讓品質打折;對於不敢吃生的朋友另還可以製作炙燒握壽司跟點選熟食丼飯。

點選所有丼飯都會附上套餐組合

開胃沙拉茶碗蒸味噌湯珍味小菜水果或是甜點。珍味小菜則是每天創意變換,這天我們就吃了燻鮭魚、章魚貢菜、燻雞肉等都是開胃的小菜。(因季節調整)

味噌湯的部分不會太鹹,主要是挑選白味噌,勺起時再加入豆腐、海帶等食材,不直接燉煮,不讓味道變得複雜,所以能喝到味噌的香鮮味。

茶碗蒸的軟硬度適中,加了鰹魚高湯讓茶碗蒸味道更為鮮美。

極上海饕丼$428。最為自信且豪華的生魚片組合,一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北海道干貝、生食級天使紅蝦、鮭魚、鮪魚、澎湖海鱺、紅甘、鮭魚卵、珍珠魚卵等食材交疊,繽紛的色澤如同寶石收藏盒。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點綴黑色的珍珠魚子醬,將這份極上海饕丼更為升等,每片魚肉都是紮實鮮甜,特別選用澎湖海鱺魚,各式海鮮輕微的沾上日式醬油跟芥末,滿嘴鮮甜讓人相當滿足,偶而就該犒賞一下自己。

生魚片丼飯搭配的是獨家醋飯,海饕的米飯特別選用價位較高的越光米,搭配海鮮或是熟食質感更為提升,Q彈的米粒更是一口接一口。

炙燒比目魚鮨邊嫩牛丼$368。不少人應該跟我一樣喜歡比目魚鮨邊炙燒,魚肉入口一抿就化開,滿嘴魚脂鮮味,上方還點綴了松露增加香氣,奢侈的享受,輕鬆就能吃到。

微微炙燒過的安格斯牛小排,選用冷藏Coice等級,六分熟的嫩度剛剛好,因為片薄所以口感較為柔軟,搭配越光米,一口比目魚鮨邊一口炙燒牛小排,雙重享受雙倍幸福。

兩款極炙丼飯,滿足饕客的味蕾。

鹽烤大白蝦(十尾)$200。以烤蝦來說是相當平價的價格,喜歡吃蝦的朋友吃蝦子燒烤的原味最棒了!鮮甜白蝦撒上些許椒鹽,視覺味覺同時兼具。

燒烤紅甘下巴(時價)。因為份量大,推薦可四人共享,這紅甘下巴可不是每天都有,主要是進整隻紅甘魚處理才能吃到這樣的部位,建議想吃的朋友可提早電話預約喔,細緻的下巴搭配較為扎實口感的頭部,油脂豐厚,沾上椒鹽就很好吃。

海苔壽司$100(可外帶)。海饕的壽司捲也是一絕,除了使用彈牙的越光米飯,搭上自家煎的的厚蛋捲讓整個壽司吃起來更為紮實,但香氣也更為濃郁,吃起來不會太乾,忍不住貪嘴吃了好幾片壽司捲。

海鮮焗烤壽司$148。米飯均勻鋪上龍蝦沙拉、小黃瓜、蟹肉棒加上乳酪絲焗烤,創意又有特色的PIZZA壽司熱騰騰出爐。將壽司跟乳酪絲創意的結合,趁熱吃,乳酪還有牽絲感,龍蝦沙拉則是有畫龍點睛之效。

龍蝦明太子花壽司$120(可外帶)。魚卵在嘴裡啵啵聲,肉鬆、厚蛋捲、黃瓜、沙拉醬組合,是經典且耐吃的花壽司,每一口都紮實美味,也有提供外帶喔。

朋友的女兒自己就能吃完一份壽司捲呢。

握壽司以兩貫為一組,可以同時點選不同握壽司,組合起來也是相當精緻好看。

鮭魚肚$66。肥嫩油脂豐厚,不少人喜愛的魚種,軟嫩鮮美。

紅甘大腹$66。紮實的魚種,魚肉帶點脆口感。

北海道生食干貝$118。滑嫩鮮甜,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海鮮之一。

醬燒星鰻炙壽司$88。星鰻的肉質細緻,在日本人眼中是高級食材。

炙燒松露牛小排握壽司$88。冷藏安格斯牛小排,微微炙燒過後搭上松露,只要88元真是不可思議。

餐後甜點。黑糖麻糬裹紅豆,滿足一下甜點的口腹之慾,作為完美的結束。

台中大里海饕丼飯專賣店

用心的日式丼飯店,只要少少的錢就能吃到新鮮食材,另外壽司捲質感好又飽足,握壽司也是相當平價的價格,想犒賞自己或是朋友、家人聚會,不用花費太多,來海饕就能吃到精緻日本丼飯跟海鮮。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海饕丼飯專賣店的邀請試吃。

海饕丼飯專賣店

電話:04-2482-396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36號

海饕丼飯專賣店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