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錦堂 | 台中伴手禮推薦,最好吃的蛋捲就是它!文青風盒裝新上市,5種特色口味。

似錦堂。台中蛋捲酥伴手禮推薦

似錦堂 | 台中伴手禮翹楚。勤美附近美食推薦。似錦堂蛋捲酥,再延續蛋捲酥風潮,推出的靜岡抹茶艾肯可可古早肉鬆相當受到消費者青睞,近期再推出全新包裝,不用再另外加入脆片,更增加蛋捲容量,盒子可愛極具文青風格,一上市就吸引目光。

▲似錦堂在台中勤美附近開了新店面,除了原本台中忠明店,到勤美來草悟道走走逛街也能買的到好吃的蛋捲酥。

勤美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32號。

似錦堂蛋捲酥,大多數都是以預購為主,有時現場有貨也限定購買兩桶,每天手工現做新鮮品質有保證,數量真很有限,網路預定的人太多,想買的人最好提早LINE@預約喔。

滿五盒免運費

加入似錦堂LINE@好友享好友價。

因為換上新包裝,蛋捲酥排列更不容易碰碎,所以不用另外再增加脆片避免撞碎,且新款盒子相當可愛,吃完還可以拿來當收納盒,加LINE@享好友價。

原味奶香原粒芝麻260元直接特價200元,靜岡抹茶艾肯可可古早肉鬆:280元直接特價220元。

手工製作的堅持,不會因為量多而改為機器生產堅持每顆都是手工製作,選用高質感食材,吃起來的每一口都紮實美味,選用勤億洗選安心蛋、安佳無水奶油、日本上白糖、義大利進口愛肯巧克力粉、靜岡產地御用抹茶滿壽多園、四張犁30年老店的手工肉鬆,嚴選食材經得起消費者挑剔的味蕾考驗。

煎台上的秒數對決,擠下麵糊,一壓就是一張雞蛋薄餅,迅速手工抓捏定型成水滴狀,堅持手工製作,麵糊香氣撲鼻而來,靜置冷卻就是薄脆香酥的蛋捲酥。

現場還有提供五款口味試吃,蛋捲酥吃起來高雅細緻,口感酥而不甜膩,許多人一團購就是好幾十盒。

似錦堂推出全新盒裝,層層堆疊中間夾上一張環保EPE泡綿紙防碰撞,盒子透明看的到內容物,比之前桶裝的蛋捲酥容量更多一點,但不加價。

一層蛋捲一層泡棉,防止碰碎,充分利用空間,每一顆蛋捲都是用心對待。

新包裝採用方形的PP盒,輕盈美觀耐用,搭配獨家設計的封套非常文青感。

光是拿到新上市的盒子包裝就殺了我不少底片,似錦堂不只要做最好吃的蛋捲,還要成為最美的蛋捲包裝代表,設計上非常用心,老闆說他立志當蛋捲王。

盒套上方產品、原料跟保存方式、營養標示、電話地址都標示很清楚。

因為這是新款塑膠密封盒,盒子的側角有寫著「OPEN」的字樣處,稍微用力往下扳,就可以掀開上方盒子取用蛋捲。

膠膜防止碰撞,讓蛋捲完整性更佳。

五種不一樣顏色的蛋捲排列,非常搶眼,每個口味都有擁護者。

原味奶香。基本口味也是接受度最高的,薄脆細緻,入口滿是奶香味,吃起來不甜膩,相當耐吃。

原粒芝麻。蛋捲酥加入了黑芝麻,更增香氣,每一口都是黑芝麻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艾肯可可。添加進口義大利愛肯可可,可可香氣濃郁,還有一股回韻的些許苦甜味,味道高雅十分推薦。

八女抹茶。加入淡雅清香的日本抹茶,比起上一版的抹茶,這款滿多壽園抹茶不過餘苦,清香縈繞口腔。

古早肉鬆。老店肉鬆入麵糊,傳統口味新突破,蛋捲酥香脆還有肉鬆香氣,這版比之前更有肉鬆味。

吃完後的空盒可以拿來重複使用,裝娃娃或是公仔,喜歡野餐的人也可以裝三明治或是常溫甜點,蓋子是密封式的。

之前還有看過創意吃法將蛋捲沾取冰淇淋食用,感覺很有趣,似錦堂一路走來堅持手工製作,不會因為量大就放大產能,依舊穩扎穩打的製作蛋捲,顧好品質,薄脆的口感,甜而不膩,一吃就讓人停不下來,送禮自己吃都很合適。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似錦堂試吃合作。

店家資訊↓(滿五盒免運費)

似錦堂(勤美店)

LINE@ 帳號: @ndn2490z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32號(勤美綠園道旁)

似錦堂(忠明店)

LINE@ 帳號: @ndn2490z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43-2號(全聯福利中心旁邊)

似錦堂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