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顏色繽紛,好吃好拍IG打卡人氣店。

台中審計新村超夯打卡美食。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台中西區審計新村 |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由舊眷村改造的審計新村,知名度冠及全台灣,常常吸引年輕人們朝聖跟駐點,甚至還有許多別縣市的朋友到台中一定要逛審計新村,審計新村裡大多已特色店為主,這家甜月亮經營了兩年依舊擁有高人氣,選用天然食材製作搭配,冰淇淋口味豐富,有十多種口味可挑選。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人正對著審計新村的話,甜月亮就在最右邊,門口有四隻可愛的大冰淇淋擺設,遠遠一看相當搶眼。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Dolce Luna在義大利語是甜的月亮的意思。

甜月亮聽說之前是在逢甲夜市裡販售,搬來審計新村後更是受到歡迎,老闆特別遠赴義大利學習製作冰淇淋,搭配不同水果跟食材,組合出繽紛的顏色,除了冰淇淋造型可愛好打卡,口味吃起來濃郁不甜膩,每款都很有特色。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連這天暑假的平常日裏頭也是坐了不少遊客在吃冰淇淋。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冰箱櫃裡擺放著十多種不同顏色的冰淇淋,盡量多以天然食材製作,不添加人工色素與乳化劑、低脂配方口感綿密,服務人員耐心解說各種口味,並挖取一小勺讓客人試吃,服務相當親切。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10.三碗豬腳是泰式奶茶口味3.黑色柳丁將柳橙加入竹炭粉4.藍受香菇則是萊姆冰淇淋搭配蝶豆花,另外還有貴妃荔枝、草莓、綜合莓果、火龍果等口味,其實當下我還真有點選擇障礙。

最終我挑選了美美的藍受香菇+三碗豬腳,畢竟我很愛去泰國旅遊。(笑)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任兩種口味冰淇淋$120。可以選擇餅乾桶或是紙杯裝盛,價格不便;冰淇淋上方還擺上了月牙形狀的餅乾,整個質感瞬間提升了,看了心情也跟著美美的。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請原諒我的任性,這冰淇淋跟店裡的背景太好拍了,結果冰融化還噴到衣服上,整個發生悲劇。

萊姆冰淇淋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加入蝶豆花後,自然藍色讓冰淇淋變的好夢幻,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泰式奶茶濃郁富茶香,滿足我這泰奶控的口腹之慾,兩款冰淇淋都很好吃,其實最想點的是貴妃荔枝,但是怕白色拍照比較不搶眼。

台中審計新村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到審計新村多次,其實我個人很少拍跟介紹這邊的店家,這家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吃的到用心,風味跟口感確實不賴,店員服務也很親切,下次我會再來買看看其它口味的冰淇淋。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Dolce Luna

電話:0989-438-877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審計新村)

營業時間:10:00~20:00

更多台中西區美食↓

若草甜點

蜜柑法式甜點。麵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