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卡威The Cliff Restaurant | 蘭卡威美食餐廳推薦,美味創意海鮮料理,絕美海景餐廳。

蘭卡威The Cliff Restaurant | 蘭卡威美食餐廳。馬來西亞蘭卡威旅遊渡假,除了舒適的渡假行程,美食餐廳也是不可錯過的環節,這家The Cliff Restaurant是相當多外地跟歐美人士喜歡來的海景餐廳,海鮮新鮮料理美味,更有夕陽西下美景可欣賞。

蘭卡威懸崖餐廳The Cliff Restaurant。

老闆是華人廚師,在馬來西亞跟蘭卡威幾處知名酒店掌廚,後續開設這家懸崖餐廳,將馬來跟西式料理結合,享用美味創新的佳餚,邊欣賞蘭卡威海邊美景,觸動旅人們的感官。老闆堅持每天早上到當地市場挑選最新新的海鮮食材,呈現的海鮮料理美味超值,推薦一定要點上海鮮料理。

The Cliff Restaurant就在Cenang Beach沙灘上,我們是一行人搭車過去,所以是從餐廳上方路口進入,也有些用餐客人是從沙灘步行過去用餐。

這個餐廳的特色就是一整面可遠眺海洋跟沙灘的風景,除了餐廳還有一區規劃成酒吧,傍晚或是晚上到這裡小酌非常放鬆且愜意,海風徐徐減少了東南亞的熱意。

海岸邊不少人在玩水以及有趣的海上活動,非常熱鬧。

這一長桌就是我們訂的座位,如果是散客的話,建議坐在靠海一點的位置,非常浪漫喔。

點餐的同時,看著夕陽西下,難得美景,當然要多拍幾張留念。

吃美食賞景,當然少不了飲料的搭配,從軟硬飲料到調酒類,這邊的飲料都搭的十分搶眼,有種透心涼的視覺感受。

The Cliff Restaurant MENU點此。

我點選了啤酒,等等可是要好好地大快朵頤蘭卡威的海鮮料理。

奶油蛋絲炒酥炸大蝦。這種一絲一絲有著奶油香氣跟蛋絲口感的蝦料理,是在馬來西亞必吃的特色美食,我之前在沙巴的大茄來海鮮餐廳也有點過,吃著彈牙新鮮的大蝦,配著這酥炸奶油蛋絲,口感絕妙,值得一嚐,推薦必點。

炸魚跟龍蝦淡菜,蘭卡威魚酥炸搭配羅旺子醬汁,我發覺東南亞的料理都特別喜歡將魚油炸過,無論是泰國還是馬來西亞,酥脆的炸魚塊裹上特調的醬汁,非常對味,龍蝦更是增加豪華度。

炸雞肉。是比較中式料理,沾上醬汁且酥脆的炸雞肉搭配蔥段炒過的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西式海鮮盤,鮮蝦、龍蝦、淡菜、魚肉、烤蔬菜結合成的海餐盤,吃海鮮的原味就相當讓人滿意。

Beriani Gajus。嚐米飯配上腰果跟葡萄乾,微甜的風味吃起來不會突兀,果乾增加了口感。

焗奶油老虎蝦。另一種特色奶油料理,這老虎蝦的長度都快直逼半個手肘,非常值得點選,新鮮彈牙的蝦肉沾上奶油醬汁乳口,這幸福的滋味,讓人都快跟著一起融化。

咖哩螃蟹鍋,香氣十足的咖哩包裹著大量螃蟹跟蔬菜,咖哩醬汁淋在飯上超級對味,螃蟹增加了豪華感,微辣的風味非常過癮呢。

這裡的料理非常好吃,每個人都相當稱讚呢。

晚上在此小酌,真的非常浪漫呢。

從料理就能吃的到主廚的創意跟組合,馬來美食結合西式料理,讓旅客的接受度更高,享受美食之餘少不了調酒跟啤酒搭配,若是遠道蘭卡威旅遊,別忘記安排到這裡用餐。

THE CLIFF RESTAURANT, LANGKAWI

地址:Lot 63 & 40, Cenang, Mukim Kedawang, Lebuh Pantai, 07000 Pulau Langkawi, Kedah, Malaysia

官網:https://theclifflangkawi.com/

FB:The Cliff Pantai Chenan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