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月生吐司 | 溪湖糖廠伴手禮,手工奶油蛋捲,法國發酵奶油。

彰化溪湖糖廠鳥月生吐司

彰化第一家生吐司鳥月生吐司,位於溪湖糖廠裡,以日式生吐司累積知名度,由30年麵包老店嚴選食材,製作出來細緻柔棉日本生吐司,入口咀嚼充滿奶香,相當受到歡迎!最近推出了新品「手工奶油蛋捲」,根根口感酥脆、風味細緻,咖啡、奶油、芝麻、可可,四種口味各具特色,不惜成本加入法國發酵奶油,用料實在,健康天然新鮮現作,成分單純無添加。

鳥月生吐司溪湖鳥月生吐司

溪湖糖廠鳥月生吐司環境

鳥月生吐司的店址就在溪湖糖廠裡,原本是是知名的老樹糖屋,現為糖廠知名地標鳥月生吐司,在溪湖糖廠日式建築裡相當具有復古韻味,除了來溪湖糖廠吃冰逛逛,另外來此購買生吐司、手工蛋捲當作伴手禮也是很棒的選擇。

溪湖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除了招牌日式生吐司,最近推出了新品手工奶油蛋捲,嚴選食材,精心研發製作,假日還能看到現場製作手工蛋捲,相當有趣。

溪湖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

▲現場可看到手工製作蛋捲。

溪湖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奶油蛋捲口味

奶油蛋捲$180

芝麻奶油蛋捲$200

咖啡奶油蛋捲$230

可可奶油蛋捲$230

溪湖鳥月生吐司

手工製作的奶油蛋捲,嚴選食材,特別選用進口法國發酵奶油製作,讓蛋捲吃起來香氣濃郁,奶味十足!

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溪湖鳥月生吐司

手工奶油蛋捲現場都有供貨,因為是新品推出,這次再訪鳥月生吐司搶先嚐鮮!

鳥月生吐司

手工奶油蛋捲製作

溪湖鳥月生吐司

選用法國弗萊查德Flechard特級發酵無水奶油。

來自法國諾曼地的Flechard 品牌大規格打造,澄清奶油系列商品,在過去漫長的品牌經營中,成為了烘焙界中麵包與甜點之店家搭配首選,無論是在口味、延展性、顏色上的飽和度,以及奶油的熔點曲線,最特別的地方仍在於完全不添加香料的好風味,更是讓店家們愛不釋手。

其中挑選的乳源更是選自諾曼地的高級乳源,經過提煉,將水份含量降至更低,引出的味道純粹且自然,更是香醇,使用上更有著優越的可延展性、穩定性、彈性,水份少的特點也造就其易於保存的好特性。

溪湖鳥月生吐司

1.新鮮雞蛋、砂糖先混和為蛋液,純蛋不加水,使用天然原料,不添加香精跟防腐劑,讓消費者吃得健康自然。

溪湖鳥月生吐司

2.法國弗萊查德Flechard特級發酵無水奶油打發後加入蛋液,攪拌均勻。

鳥月生吐司

3.奶油蛋液加入麵粉後混和均勻,蛋捲麵糊就大功告成,材料真的很單純,吃起來也讓人安心。

鳥月生吐司

蛋捲機預熱後,麵糊下料設定固定克數,煎盤壓下後就成為一張現煎的蛋捲。

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

趁熱將蛋捲麵皮捲起塑形,趁熱才方便定型。

溪湖鳥月生吐司溪湖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 鳥月生吐司

捲起後就是一根手工奶油蛋捲,在一旁看這過程真的蠻有趣的。

溪湖鳥月生吐司

冷卻後蛋捲才會轉為酥脆的餅乾,金黃色的奶油蛋捲,除了香味撲鼻,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鳥月生吐司

鳥月新品奶油蛋捲外盒乾淨清爽,沒有過多的包裝,跟蛋捲一樣純粹。

奶油蛋捲$180

芝麻奶油蛋捲$200

咖啡奶油蛋捲$230

可可奶油蛋捲$230

溪湖鳥月生吐司

咖啡奶油蛋捲$230。

咖啡奶油蛋捲是我個人相當推薦的口味,蛋捲裡吃的到細細的咖啡顆粒,特別加入雀巢咖啡豆,蛋捲入口酥香,咖啡味道濃郁微苦,吃的到細細的咖啡豆顆粒,口感特別醇厚。

溪湖鳥月生吐司

奶油蛋捲$180。

細緻迷人的風味,單純的發酵奶油搭配雞蛋,樸實的口味最讓人喜愛,入口酥脆細緻,不會太甜膩,大人小孩都能一童分享,越吃越好吃。

鳥月生吐司

可可奶油蛋捲$230。

可可奶油蛋捲添加了進口荷蘭巧克力豆,口味不會太甜,純粹可可韻味,吃起來濃韻不甜膩,越吃越香,口感酥脆濃郁讓人回味。

鳥月生 鳥月

芝麻奶油蛋捲$200。

經典的芝麻口味,加入芝麻顆粒讓蛋捲吃起來更有口感,除了奶油香還多了芝麻特有香氣,口口酥香,每一口都是黑芝麻香氣,越吃越涮嘴。

鳥 鳥月

每一款蛋捲都很有特色,特別是咖啡的越吃越香濃,還有顆粒感,我個人很喜歡。

溪湖鳥月生吐司

除了新品奶油蛋捲,另外鳳梨蛋黃酥也是相當推薦的商品,皮酥內餡豐富,鳳梨餡搭配蛋黃,鹹鹹酸酸甜甜,越吃越好吃,也很適合過節送禮。

溪湖鳥月生吐司鳥月生吐司

奶味濃郁酥香手工蛋捲,無添加防腐劑、香精、色素,純粹好風味,每一款都別具特色,也是鳥月生吐司推出的強打新品!中秋佳節將至,奶油蛋捲系列,好吃送禮也很有面子,另外還有鳳梨蛋黃酥禮盒,到溪湖糖廠吃冰可順道帶上這些好吃的烘焙商品當伴手禮。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鳥月生吐司的邀請試吃。

鳥月生吐司專門店

訂購電話: 04-885-9167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3巷16號(溪湖糖廠冰店後方-原老樹糖屋餐廳)

更多彰化溪湖特色美食景點

彰化溪湖景點美食 | 彰化旅遊推薦,溪湖小吃美食景點,溪湖攻略懶人包。

https://ants.tw/torrimoon-bakery/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