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窯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 南投魚池蔬食PIZZA推薦。

白鹿窯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 日月潭之行,前往魚池的第一站跟朋友選擇在白鹿窯木燒麵包吃午餐,主打蔬食窯烤麵包跟PIZZA、魚池紅茶,空曠的環境跟造景很好拍照,用餐跟購買麵包還有提供停車場方便停車,很適合吃素跟蔬食的朋友們。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南投魚池白鹿窯木燒麵包

全國最大柴燒白窯的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是朋友找的蔬食餐廳,以木燒窯烤麵包、手工披薩為主,亦有炒麵、炒飯、咖哩飯等蔬食料理餐點可填飽肚子,素食者好選擇。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除了有特色的窯燒麵包跟PIZZA,還有巨大的白鹿裝飾提供遊客拍照,這高大的白鹿讓這個園區變為有特色且好辨認的地點。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園區裡這座特色貓頭鷹是洗手間,造型也真有趣。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採用自家培養的水果酵母、老麵發酵,荔枝木窯烤麵包,讓麵包多了特有的香氣,素食者也能食用,搭配桂圓、起司、五穀、紅茶等食材,增加麵包風味跟口感。

另外還有現場PIZZA DIY的體驗,不過要事先電話預約報名。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除了麵包跟PIZZA,多人選擇特餐更為超值,另外還有無國界餐點,也都是蔬食組合。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架上擺上了許多當日新鮮出爐的窯燒麵包,口味多樣,不少人會特別前來購買回去。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我與朋友選擇的是麋鹿特餐(2~3人),250元PIZZA1+綜合麵包盤1+台茶18號紅茶2。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義式羅勒PIZZA起司鋪得算不少,另外濃郁的羅勒香味跟些許甜椒,麵包體紮實越吃越香。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18號紅茶可選溫跟冷。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窯燒麵包拼盤,木頭窯燒的味道帶著獨特香氣,麵包紮實,越咀嚼越香,越吃越有高雅的果香蒜散出,值得購買。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白鹿窯 木燒手工麵包・披薩

吃飽喝足後可跟現場巨大麋鹿造景拍照,好吃的窯燒麵包跟蔬食PIZZA,沒有肉味也相當好吃,除了適合吃素的朋友們,對於一般人來說也不像在吃蔬食,吃得相當滿足。

日月潭白鹿窯木燒麵包

0985-265556

10:00~18:00(週一公休)週六到19:30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933之1號

南投日月潭耶穌堂 | 全台最美教堂,羅馬式建築,欣賞日月潭美景。

日月潭景點一日遊 | 超美IG打卡秘境推薦,一起暢遊日月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