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 台中豐原榴槤冰,榴槤忘返讓榴槤控為之瘋狂。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 豐原榴槤冰。榴槤忘返。豐原嚴雪雪花冰專賣店經營了一段時間,最近因為一張用榴槤皮裝盛雪花冰的照片在網路爆紅,讓我們特別到豐原朝聖,彌補了前陣子春天到馬來西亞沒吃到榴槤的小小遺憾(不是榴槤季節)。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超狂榴槤雪花冰。

個人不是會跟著網路爆紅美食的人,因為一張在美麗佳人臉書的照片,引起濃厚的興趣,剛好要到豐原工作就順道來了一趟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店門口木質裝潢風格看起來清爽質樸,炎熱的午後已經吸引不少人入內吃冰。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看板上的爆濃榴槤是兩倍濃度的榴槤雪花冰,上方還有鋪上榴槤果肉,當然價格也是榴槤忘返的兩倍。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內用先到櫃台拿取菜單,座位自己尋找後,到櫃檯跟服務人員點選要吃的品項再結帳。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一入內一股濃厚的榴槤味道撲鼻而來,販售這種兩極化的冰品可是需要有被討厭的勇氣,因為有人光是聞到味道就受不了,若是要惡整討厭榴槤味道的朋友,帶來這次吃冰準沒錯。(笑)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這裡的雪花冰標榜純水果下去製作,其中以芒果系列相當受到歡迎,不敢吃榴槤的朋友可點選芒果,現場還有不少人點花生跟可可。

嚴雪雪花專買店新菜單點此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除了雪花冰之外還有烤鬆餅。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結帳後,會給上叫號機,等震動時再去領取。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榴槤忘返$259。榴槤雪花冰使用了1/4的果皮當作容器裝盛,層層堆疊的乳白色雪花冰,以榴槤新鮮果肉手工製作成雪花冰的基底,可吃到原汁原味的榴槤風味。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一個人要吃還真不容易,我跟朋友兩人一同吃一份比較剛好。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奶霜醬可淋在榴槤上方,讓榴槤雪花冰吃起來多層次感。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榴槤冰淇淋。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建議可以先嘗一口榴槤雪花冰,感受這純榴槤製作的雪花冰,真的挺特別的。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奶霜帶一點些許的鹹味,搭配榴槤一起吃口感挺豐富,榴槤雪花冰甜度適中,味道濃郁香甜,我個人覺得不是吃榴槤水果那麼濃烈的榴槤味,卻又能吃到榴槤自然果香,連很少吃甜食的朋友都說”好吃”。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古早味的小格子餅搭配榴槤冰一起吃增加口感。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

可能榴槤這樣的風味是很挑群眾喜歡,看了現場來往吃冰的人群,大多還是點選芒果、花生、可可這幾種口味。

嚴雪雪花冰專賣店嚴雪榴槤雪花冰

二訪榴槤雪花冰依舊美味,榴槤控一定要來朝聖。

嚴雪榴槤雪花冰

百分百手工製作的榴槤雪花冰非常有特色,掀起流連雪花冰潮流,吃完以後還想再來一趟,值得推薦給喜歡吃榴槤的朋友們,非常好吃又有特色。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嚴雪 雪花冰專賣店

電話:04-2524-1940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更多豐原美食↓

豐原ㄎㄠ一杯臺菜料理

格外幸福法式甜點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