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治文具房 | 彰化車站前文青風格小店,文具迷必訪,許多特色小物。

愛治文具房 | 彰化市車站前。彰化景點。彰化市車站附近用餐結束後,印象中車站附近好像有家很特別的文具房,一直都沒過來看看,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尋到,原來最近他們遷至新地點,從原本的小巷裡遷移到摩斯漢堡的旁邊,這樣反而更方便找尋呢。

彰化車站前方的摩斯漢堡,右上邊的巷子裡第二家就是愛治文具房的新點,原本這裡是家日式定食店,定食店則是搬遷到第一家,反正他們店面就是都往前了一些就是,找的到就好了:)

愛治文具房的門口,其實跟在台北的書局感覺蠻像的,透明玻璃,木質大門,採簡約乾淨的設計。

店名的愛治由兩位年輕女孩取自自己奶奶的名字命名,店名聽起來很日式的感覺;妹妹是文具設計師,姐姐則是負責行銷,兩人合作創造了這家獨立文具房,也為彰化市帶來的一股文藝風潮。

小時後你是不是也很喜歡文具?總是特別喜歡蒐集某種小東西?每次拿到新的橡皮擦就是捨不得使用,拿到一整組如彩虹漸層般的色鉛筆是不是很開心?相信這些都是每個人童年時的美好回憶。:)

記得從小學就很會畫漫畫,現在因為這幾年的工作引發手部職業病,手拿著筆不穩,想學繪圖也難了..,小時後的夢想就是想買沾水筆、買網點當個漫畫家,繪著自己最愛的布袋戲人物,對於繪圖總是充滿熱情。

這區應該是鋼筆的墨水。

琳瑯滿目的胸針,每個主題都是獨立繪圖出來,特色都很鮮明。

不得不佩服,好多創意發想,連恐龍都可以畫的這麼可愛。^^

↑小時後最捨不得用的就是像皮擦,現在長大了,有經濟能力,想買多少都沒問題,懷念童年單純的歲月。

這區應該是彩色的色鉛筆。

愛治裡面主要販售的就是這些女孩插畫,每個女孩的造型跟穿著都不同,形象上的設定都很有人物個別風格。

↑紙膠卷

不同款式的人物貼紙,想蒐集可要花一番時間,不然就是全部一口氣購入。

這區塊看了很久,原來是刻好的特色印章,還去問櫃台的小姐,實在搞笑。

牆上擺放的是各式設計款明信片。

愛治文具房也有推出自己的特輯,應該是產品的目錄跟介紹。

這區內用區需消費才能入坐喔。

愛治文宣展,原本愛治文具房為於長安街7號,成立了兩年後移到此處。

最後我挑了四張明信片跟一支亮黃色的原子筆,但是..回家後明信片被螞蟻弄丟了。=_=

雖然是平常日的午後,忽然湧入不少人呢,畢竟離車站很近,從外地來愛治也很方便。

甜蜜生活明信片系列4張特價100元。

買好的明信片跟商品都會裝入這很有個人特色的信封交給客人:)

↑2002年的作品(炎熇兵燹)

一家獨立且具有特色的文具房,設計的小物很值得蒐集跟購入,筆尖下各種不同的女孩,就是不同個性的你我寫照,筆觸溫柔結合生活化的主題,讓設計也能一同融入人群,推薦到彰化市一定要來逛逛。

店家資訊↓

愛治文具房

營業時間:星期三~五12:30~19:00,星期六日12:00~20:00

地址:彰化市長安街76巷7號(地圖)

愛治文具房粉絲頁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