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與菜 | 彰化員林鍋物,蔬菜無限夾取,希拉新品牌火鍋,素食者也能嚐試。

日常與菜。彰化員林鍋物,希拉旗下品牌鍋物店。

日常與菜 | 員林火鍋。員林鍋物。員林美食。員林人愛吃火鍋,近期光是員林大同路美食戰區就快變成火鍋一條路,各式特色風味鍋物,主打肉品跟海鮮、湯底都不盡相同,讓喜歡吃火鍋的人可有多重選擇;這家日常與菜是員林希拉餐廳新品牌,主打自助吧蔬菜可無限夾取,另有提供小菜跟自助式咖哩飯。

日常與菜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就在和平東街希拉餐廳旁邊,原本這棟建築一二樓都是補習班,現在一樓改為日常與菜販售鍋物。

日常與菜日常與菜

在員林火鍋市場要殺出重圍其實還是要有點市場區分,日常與菜光是打出希拉新品牌就相當有話題,另外主打的是自助吧蔬菜無限量供應,可挑選自己喜歡的種類,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主打的肉盤其實份量也不少,菜單下方也有素的鍋底可以挑選,用餐消費必須在收取一成服務費。

日常與菜

服務人員介紹餐點跟環境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5oz豬梅花+黨蔘白雞湯鍋$318+39。

5oz香草豬+札幌牛奶鍋$348+49。

單點5oz肋眼$199。

單點好多蛤蜊$99。

日常與菜

蔬菜區準備的都是當季常見蔬菜,另外有菇類以及豆皮、南瓜、玉米、玉米筍、南瓜、番薯、凍豆腐等其它食材。

日常與菜

深綠色的蔬菜營養佳每日需要量最好是一個拳頭以上,這裡也有提供幾款深綠色當季蔬菜,可惜我覺得有些梗太粗,可以再挑過比較好。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副食跟熟食區還是準備了好幾款讓客人拿取寬粉、關廟麵、泡麵、涼麵、小菜等。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沾醬區旁還附上簡易的生菜跟優格、油醋醬可以拿取。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飲料區。可口可樂系列、冰沙、熱茶、白開水等,供應齊全。

日常與菜日常與菜

小菜貼心的地方是全部是素食,連吃素的朋友都可以拿取,特別推薦上方的柚子蘿蔔,清香爽脆。

日常與菜

上方是涼拌的滷牛蒡。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除了白飯之外另有提供五穀米,吃起來更為健康。

日常與菜

一鍋熬煮濃濃的日式咖哩,淋在白飯上,增加風味,其實這咖哩相當真材實料,口味也很濃厚。

日常與菜日常與菜

5oz豬梅花+黨蔘白雞湯鍋$318+39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5oz豬梅花

5oz香草豬

單點5oz肋眼$199。

肉片上方還有放上肉品介紹。

日常與菜

因為跟朋友點的肉品頗多,服務生另外架上置物架放置,不佔據用餐空間,保有用餐的舒適度。

日常與菜

單點好多蛤蜊$99。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幾款速小菜風味清爽脆口,重點是素食的朋友也能拿取。

日常與菜

我點的黨蔘白雞湯鍋是所有鍋底裡唯一可添加清酒的鍋底,可依照個人喜好酌量添加。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隔離就是要趁打開還沒煮過熟快點撈起來享用。

日常與菜

水準不賴的日式咖哩,重點是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

飯後甜點布丁,解一下口腔的味道。

日常與菜

日常與菜整體鍋物吃起來肉類算給得很足,湯底也頗有特色,自助式的蔬菜吧、小菜、咖哩、飲料無限供應,這點倒挺吸引群眾買單,只是也些蔬菜梗太粗糙,能再仔細切除,想必吃起來會更讓人滿意。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日常與菜

電話:04-833-8857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4:00(星期一~五 )

(中午最晚進客時間 14:00 晚上最晚進客時間 22:30)
星期六/星期日 11:30~24:0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和平東街46號

日常與菜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