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FAST維修推薦,iPhone換電池終生保固,MacBook.Apple

彰化員林蘋果手機維修推薦,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員林修Iphone手機,彰化員林蘋果手機維修推薦,iMac、MacBook、Retina、iPad、iPhone專業維修,在台北、台中、豐原相當知名的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終於來到彰化員林展店,iPhone專業維修評價相當高,連螢幕破裂都可現場維修喔。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無論是哪個品牌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池蓄電量難免會減弱,以往要到原廠換電池或是維修手機、螢幕破裂等,都要先請電信公司寄送然後報價再等工程師維修時間,一來一往也要耗費幾天時間!有鑑於不少彰化的朋友都特別到台中維修,特別到員林設置服務維修中心,更換電池只要10分鐘即可取件,現場更換維修公開透明。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為了服務彰化鄉親,特別在員林設立門市,店址就在員林三角公園對面,鄰近火車站跟華成市場,非常好找尋。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對了,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員林門市星期日跟國定假日休息,要維修手機的朋友們可別撲空了。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雖然維修技師的技術為重點,不過還是提供了相當明亮清爽的環境,讓等待維修的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現場還有提供冷飲跟咖啡,可坐著等維修邊喝飲料。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店裡的維修零件全部採用FQC認證零件,滿足門市維修需求,FAST自主品質認證,稱為FQC(Fast Quality Control)品質有保證,還有推出電池終身保固服務,領先業界,提供更好的維修服務。

(電池均通過BSMI認證,並有一千萬產物保險)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等待維修的時間,客人可以自助取用氣泡水、可樂、冷飲、咖啡,另還有雜誌可翻閱。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資深工程師駐店,疑難雜症都可以尋求解答,提供專業人員預約、企業技術支援服務。

最常見的iPhone面板破裂現場20分鐘完修、iPhone更換電池現場10分鐘完修,無須留下手機當面拆機維修,不用擔心手機電腦被更換零件,全部公開透明,每家分店消費都可以刷卡。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更換電池時選擇3M專業膠條,比起一般維修更為上心,讓客人感受到優質服務,更換電池還提供業界唯一終身保固,歡迎現場詢問技師,若是蘋果系列商品維修,會仔細檢查詢問,不會一直推銷客戶維修更換,而是會適時評估並報價給客人。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維修前電池數據83.7%

電池健康數據檢測,維修前先將電池狀況給客人知道,換上新電池後會再檢測新電池數據給客人,並保留手機資料,在每間分店都可以查詢到之前的維修紀錄喔。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維修後新電池數據100%

獨家設計的POS系統,還有提供免費的電池數據檢測,任何APPLE產品問題都可請教工程師。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FAST維修那些產品?

MacBook系列

iPhone系列

iPad 系列

iMac 2009~2018

已停止維修的型號:iPhone 3GS, iPad 1, MacBook A1181

提供二手機跟iPhone收購平台。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彰化員林iPhone維修中心

iPhone維修就讓專業的來!維修蘋果系列的產品,不用還要送到蘋果原廠,換電池現場立馬更換,還有終身保固,夠專業不怕客戶問倒,不用到台中,現在在員林就可以現場維修。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彰化員林店)

電話:0918-235-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五11:00~20:00  星期六11:00~20:00

(週日及例國定假日彈性放假)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97號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網站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FB

其它門式查詢↓

台北大安店  02-2732-4221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1號

台北民權店  02-2547-2712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9號

台中美術館總店  04-2372-475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9號

台中文心店  04-2326-258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8號

即將開幕:台北內湖/新竹/台中豐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