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偑巷咖啡 | 香菜拿鐵的滋味?快來標註你討厭香菜的朋友們,獨創台式抹茶。

北斗偑巷咖啡 | 香菜拿鐵的滋味?

北斗是全臺灣香菜產量最大的地區,彰化種植香菜總面積達165公頃,佔全台灣八成以上產量,於是創造了不少關於香菜的周邊商品,香菜麵條、香菜粉,由北斗的偑巷咖啡推出全台獨家「香菜拿鐵咖啡」及「香菜歐蕾」超狂飲品,吸引不少好奇的群眾前來嚐鮮。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北斗的偑巷咖啡因為這香菜咖啡而聲名大噪,不少外地遊客聞風而來,由偑巷咖啡北斗香菜生產合作社-香菜先生合作,將香菜粉搭配咖啡,獨創專屬的台式風格。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其實不只是香菜咖啡跟拿鐵,其實正常的飲料品項不少,不過大多的朋友都是來挑戰香菜口味吧…。(笑)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香菜拿鐵$70。嚴選的阿拉比卡、哥倫比亞咖啡豆,搭配奶蓋、香草粉,呈現三種漸層色澤。

暗黑香菜$45。黑咖啡搭配香菜粉,整杯綠綠黑黑像不知名特調,果然夠暗黑 。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香菜拿鐵$70。若是單純的牛乳搭配香菜粉味道一定會很恐怖,加入咖啡跟些許海鹽、奶蓋,讓這拿鐵風味將香菜味道平衡至溫潤,喝起來有一點草味,倒也不會難喝,只能說口感挺新奇的。

暗黑香菜$45。朋友說這杯就真的挺暗黑的,單純黑咖啡加香菜粉,直接的味道進口腔,我笑說很像在喝香菜湯,就是喝湯的感覺。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老闆看我跟朋友拿著相機拍照,還特別拿了一株香菜讓我們當背景,真是熱情的老闆。電視節目木曜4超玩還讓討厭香菜的邰智源挑戰這杯香菜拿鐵跟香菜拌麵,真的非常有節目效果。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北斗偑巷咖啡香菜拿鐵

這樣獨特的香菜咖啡,應該是史上最香的咖啡了(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挑戰看看,或者拍照TAG你討厭香菜的朋友們,到北斗不只是吃肉圓跟高麗菜飯,來挑戰一下台式抹茶魅力,喝了會有種奇怪的上癮感喔。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偑巷咖啡Fong Siang CAFE

電話:04-878-1168

營業時間:07:00~18:0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光復路128號

更多北斗美食延伸↓

缺,甜點夢

志瑩香積館

糖葫盧人文餐館北斗總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