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囍烘焙坊 | 斗六超好吃麵包,老宅咖啡甜點,好吃又好拍。

斗六花囍烘焙坊

花囍烘焙坊 | 雲林斗六老宅烘焙坊,花囍烘焙坊是插花老師林秀玲,結合插花教室與烘焙坊所設立的溫馨地方,店裡的烘焙食材都經過精挑細選,盡量都是使用雲林在地小農種植的農產,以友善環境耕種方式為主的農產品,改造的這處老房子相當好看有韻味。

花囍烘焙坊

花囍烘焙坊位在斗六,我在網路看看了評價不錯,特別過來吃個點心,結果跟另一位朋友談起,他說這家麵包店很有名,麵包跟甜點水準都不錯,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假日就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花囍烘焙坊

斗六咖啡甜點下午茶

這地方很美很安靜。花囍烘焙坊就在斗六雲林科技大學附近,藏在靜謐的社區小巷子裡,老宅規劃成烘焙甜點店,同時也是花藝教室及藝術展覽館,在這裡用餐,有種脫離塵囂的安靜感。

老屋變身的烘焙坊,原食材盡量挑選自然農耕的當地農產品,友善土地之外,也讓食材也展現最原始的風貌。

內用的座位區保留老宅磨石子地、鐵條窗戶,服務人員看到我拿相機,建議我們坐在窗邊,窗邊的陽光投射,讓人感覺也暖暖的。

有朋友會跟我一樣先盯著甜點櫃看嗎?

花囍看起來比較偏向烘焙坊,每日出爐的麵包品項相當多,最上層都是當天被預訂的麵包,特別品請麵包師傅坐鎮,除了各式特色麵包,現場還有提供座位讓客人內用。

他們家鹽可頌超好吃,麵包的價格也很便宜,這樣水準的麵包訂價也太平價了。(不過店長說五月後會稍微微調價格,食材成本實在撐不住)

麵包款式從台式口味、日式口味及歐式麵包都有,選擇有困難的人應該不知道從何夾起了。(笑)

花囍烘焙坊

琳瑯滿目的當天出爐麵包,讓人忍不住每一個都想試試,後面我發現不少家庭主婦也會過來購買麵包。

花囍烘焙坊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100,朋友則是選擇熱耶加雪菲120。

花囍烘焙坊

除了甜點、麵包,這裡也有提供輕食料理,也可以在這邊用餐。

花囍烘焙坊

花囍烘焙坊花囍烘焙坊花囍烘焙坊

天使之翼130主教蛋糕120

花囍烘焙坊

主教蛋糕,這是一款維也納的傳統甜點,甜點的名字來源於羅馬天主教的最高顧問樞機主教,這款甜點由白色的蛋白霜麵糊,相互交錯擠出的長條形狀烘烤而來,間夾上維也納咖啡奶油。

花囍烘焙坊

中間咖啡奶油紮實不甜膩,烤杏仁片增加脆脆口感。

花囍烘焙坊

天使之翼130,焦糖口味的鏡面蛋糕,焦糖慕斯微苦香甜的平衡口感,中間夾的是酸甜的莓果果醬。

花囍烘焙坊花囍烘焙坊 花囍烘焙坊花囍烘焙坊

旁邊的庭院則是設計成戶外區,後方是展覽室跟插花教室,都可以進去參觀。

花囍烘焙坊 花囍烘焙坊

選用當地自然農耕為食材,店裡的玫瑰花產品也是來自有認證的有機農場,從甜點到麵包都能吃到對於食材的用心跟堅持,到斗六不妨將這裡加入行程,讓味蕾感受美好的小確幸。

花囍烘焙坊Hua Xi

電話: 05-532-2939

營業時間:11:00~19:00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新昌街18號

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假日就來斗六吃喝玩樂!

斗六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