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雞蛋糕總店 | 金燦燦元寶雞蛋糕,拜拜就用這款招財禮盒。

彰化市雞蛋糕

元寶雞蛋糕總店 | 在網路上看到彰化市這家元寶造型雞蛋糕,覺得很可愛討喜,金黃色的元寶雞蛋糕看起來很吉祥,黃燦燦的金元寶雞蛋糕可以買一份六顆或者一盒十二顆的組合;元寶雞蛋糕是從彰化起家的可愛小攤販,目前在其他地區也有加盟分店,盒裝的元寶雞蛋糕很適合拜拜或者送禮喔。

元寶雞蛋糕總店元寶雞蛋糕總店

▲元寶雞蛋糕總店就在彰化市永安路尋路咖啡旁,鄰近金馬路交叉口。

元寶雞蛋糕總店

雞蛋糕是喜慶的金元寶造型,真的很可愛,下午茶來一份這樣的元寶雞蛋糕感覺很有趣,拜拜拿出來也很合適。

元寶雞蛋糕總店 元寶雞蛋糕總店

元寶雞蛋糕總店菜單

雞蛋糕可以購買6顆一份或者盒裝12顆(可挑選兩種口味)。另外還有麻糬跟湯圓內餡,有時候不定期有限量口味,可以嘗試看看。

元寶雞蛋糕總店 元寶雞蛋糕總店

當天限量口味檸檬卡士達跟相思紅豆。

元寶雞蛋糕總店

我點了盒裝12顆(奶油卡士達+牽絲起司)、一分六顆檸檬卡士達。

元寶雞蛋糕總店

檸檬卡士達的餡顏色比卡士達還要再顯黃色一點點,用料也不手軟,擠上滿滿的卡士達餡料。

元寶雞蛋糕總店

金元寶的造型是特別開模製作,有申請專利,元寶兩旁寫有「招財」、「利市」字樣,感覺都吉利了起來,造型既吸睛又大方。

元寶雞蛋糕總店

元寶雞蛋糕出烤模後先在一旁晾涼一下。

元寶雞蛋糕總店

接下來一顆顆裝入盒子裡,這種剛剛好的擺放密度看起來真舒服,拍照起來也很好看,送人也大方。

元寶雞蛋糕總店

除果拿這樣一盒去拜拜應該很吉利,看起來就發大財了,顏色也很討喜慶。

元寶雞蛋糕總店

奶油卡士達口味柔滑,滑順的奶味不會太甜,趁熱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當下吃外皮很脆,雞蛋糕有點QQ的口感,蛋味很香很濃。

元寶雞蛋糕總店

牽絲起司也是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口味,起司融化牽絲感讓人食指大動,鹹香的起司跟雞蛋糕奶香味搭配,鹹鹹甜甜,口味不錯。

元寶雞蛋糕總店

檸檬卡士達,檸檬用料很下重本,入口酸甜且清香撲鼻,這三種口味裡面我個人覺得這個檸檬卡士達最好吃。

元寶雞蛋糕總店

超吉利的元寶雞蛋糕,一顆顆相當可愛,趁熱吃外皮酥脆,外帶的話會有點回軟,變得比較柔軟,雞蛋糕體也挺扎實的,吃了幾個就蠻有飽足感,自己吃或者拜拜當供品都很棒喔。

元寶雞蛋糕總店

電話:0930-677-817

地址:彰化市永安街474號

營業:平日14:00~19:00、假日11:00~19:00(售完為止)

彰化伴手禮推薦 | 彰化10家必買伴手禮,買這些就對了!

彰化伴手禮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