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炸魂雞排 | 酥脆多汁脆皮雞排,溪湖美食小吃推薦。

彰化溪湖美食雞排小吃

溪湖炸魂雞排 | 超人氣炸雞品牌炸魂雞排,現在延伸到溪湖地區,在溪湖也能吃到酥脆外皮跟超值桶餐的香脆炸雞系列,主打脆皮雞排跟雞腿排,炸起來的雞排外脆內多汁,已經斬獲不少在地消費者的好評。

溪湖炸魂

溪湖的炸魂雞排就在溪湖最熱鬧的彰水路旁,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三段257號,附近是相當知名的豐盛烘焙房,想當年我在實驗室做的乳酸菌粉都還要特別送過取請他們幫忙製作乳酸菌牛軋糖,不過豐盛的麵包確實蠻好吃的。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一樣是以一貫的靛藍色作為主視覺。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店門口踩全包式的作業環境,個人覺得挺乾淨,從玻璃窗裡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溪湖炸魂雞排支援food panda 跟Uber eat的外送!不想外出的朋友手機滑一滑也能訂餐外送到家。

溪湖炸魂雞排

炸魂雞排主打鮮嫩多汁雞腿排、厚切雞排、美味雞翅、炸魂極盛餐、以及各式各樣的特色炸物!

炸魂雞排的商品都是現點現炸,有時候客人單一多需要等待一下,他們主打的是沾取麵糊油炸的脆皮雞排,另外也有販售復刻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超厚實的酥脆雞排是他們招牌商品,沾上特調麵糊後下油鍋炸,炸魂雞排提供兩種不同的雞排,一種是炸魂雞排,獨門的麵漿裹上雞排後下鍋油炸,酥炸起來皮薄、口感脆,將肉汁牢牢鎖緊在雞排裡,另一種則是復刻雞排,是傳統鹹酥雞攤賣的那種酥皮香雞排,表面上有顆粒感,口感酥脆,是不敗的經典款。

溪湖炸魂雞排

炸魂雞排。起鍋後的雞排撒上特別椒鹽,推薦不切,更能保留雞排裡的肉汁。

溪湖炸魂雞排

炸魂雞腿排。厚實的雞腿肉經過油炸後,連雞皮都炸的香酥可口,一口咬下還會爆汁,雞腿排厚度好足,皮超脆、肉汁多,吃完一片真的讓人滿足,而且口味也不會太鹹,超推。

溪湖炸魂雞排溪湖炸魂雞排

炸魂雞排,超厚雞排,吃起來外脆內多汁,肉很新鮮,吃完一片超級滿足。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炸魂雞排還有一款「極盛炸魂餐」兩腿、三腿塊、三雞翅,一大桶還不用三百元,CP值不錯,不少人會點一桶回家,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大快朵頤。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看著酥脆的炸雞炸物,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炸魂的麵衣很脆,極盛炸魂餐外帶回家後一樣超酥脆,很厲害。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

外帶的炸雞一樣超多汁,而且皮超脆,這品牌的麵衣有點淡淡的蒜味,吃起來很香,口味也不會太鹹,酥炸後的雞腿、雞塊、雞翅都超多汁,光是這一桶就足夠小家庭共享了。

溪湖炸魂雞排溪湖炸魂雞排

看到這一桶炸雞,什麼減肥都拋諸腦後了,先吃了再說。

溪湖炸魂雞排

溪湖炸魂雞排今年5月後價格會小小調漲一下,上面是新菜單,除了招牌雞排跟炸魂餐,供應的炸物小點也是很受到歡迎,推薦給各位這家好吃又酥脆的雞排專賣店。

炸魂雞排-溪湖店

電話:0966-011-889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三段257號

營業時間:15:00~22:30

彰化溪湖景點美食 | 彰化旅遊推薦,溪湖小吃美食景點。

彰化溪湖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