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芳鍋貼 | 彰化溪湖美食,在地鍋貼老店,剝皮辣椒口味特別。

彰化溪湖美食小吃

味芳鍋貼 | 彰化溪湖美食,位於溪湖鬧區的鍋貼老店,在溪湖國小的斜對面,從1993年就開始販售,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鍋貼店,味芳鍋貼的皮薄餡多,皮吃起來有點Q,口感很好,調味也很有自家的特色。

溪湖味芳鍋貼

彰化溪湖的味芳鍋貼原址在溪湖郵局對面,2017遷址到現址二溪路,在溪湖國小的對面,還挺好找尋。

溪湖味芳鍋貼

其實我比較少到溪湖吃東西,會知道這家店也是隨意滑地圖看到之前好友橘子介紹文,剛好表哥在附近開了炸魂雞排,於是來吃鍋貼後再去買雞排。😆

溪湖味芳鍋貼

味芳的鍋貼有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A.偶一定要成功特餐(招牌鍋貼/水餃11+水芝香凝凍飲)79

B.省很大特餐(招牌鍋貼/水餃10+水芝香凝凍飲+涼菜)99

我跟我爸還是選擇單點鍋貼

招牌鍋貼一份55

剝皮辣椒鍋貼一份65

豚骨綜合湯35

豚骨豆腐湯25

溪湖味芳鍋貼 溪湖味芳鍋貼

味芳鍋貼點餐流程

1.先找座位

2.點餐

3.取餐

4.餐盤回收

溪湖味芳鍋貼

內用的環境很明亮乾淨,感覺很舒服。

溪湖味芳鍋貼

除了鍋貼、水餃、湯品、飲料,味芳也有販售生水餃可以宅配。

溪湖味芳鍋貼

豚骨綜合湯35

豚骨豆腐湯25

酸辣湯剛好賣完了,豚骨綜合湯是貢丸跟豆腐的組合,他們家的湯很濃郁,入口是濃濃的豚骨味,但是不會太鹹,味道很濃醇。

溪湖味芳鍋貼

招牌鍋貼一份55

剝皮辣椒鍋貼一份65

溪湖味芳鍋貼

剝皮辣椒鍋貼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覺得特別所以點看看。

溪湖味芳鍋貼

煎餃的底部間的金黃,外皮吃起來比較Q,顏色跟賣相挺好的。

溪湖味芳鍋貼

剝皮辣椒鍋貼,內餡有高麗菜、豬肉跟細碎的剝皮辣椒,吃起還有一點辣,剝皮辣椒味道很足,微辣的口味很讚,看的出來螞蟻爸挺喜歡的。

溪湖味芳鍋貼

招牌鍋貼,吃起來居然有一點點甜味,原來是裡面還加了洋蔥提味,這應該是他們家的特色,我覺得這兩種口味不沾醬油也很夠味了,而且一份也不貴,吃完這一份挺有飽足感的。

溪湖味芳鍋貼 溪湖味芳鍋貼 溪湖味芳鍋貼

用餐後才發現衛生紙在櫃子裡。

溪湖味芳鍋貼

到溪湖應該不少人都覺得要吃羊肉爐,不過溪湖美食真的不少,銅板美食就能讓人省錢又飽足。

味芳鍋貼

電話:04-882-1615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19:00(週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二溪路一段54號

溪湖美食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