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三井家 | 彰化市高CP值火鍋烤肉,208元起開鍋buffet無限取用,彰化市吃到飽推薦。

金澤三井家 | 彰化市火鍋燒烤推薦,感覺這年頭吃什麼都漲價,沒想到讓我遇到了金澤三井家這家高CP值火鍋燒烤店,堅持自家熬煮高湯不使用濃縮湯底,並且提供buffet無限取用,炸物、熱食、小點、水果、餅乾、蛋糕、咖啡、冰淇淋都可以拿取(依照店家推出不定期更換食材),比自己在家裡煮還要省,燒烤提供的肉質不錯,現點現切,208元起就可以吃到飽,在物價高漲的年代,這樣的親民價,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誇獎店主。

金澤三井家彰化市高CP值火鍋

金澤三井家店址就位於熱鬧的彰化市中正路二段,鄰近小北百貨跟可樂旅遊,附近是美食集中區,主打火鍋跟燒烤,無論吃鍋還是吃肉都能滿足不同族群的口味,現場還有提供炸物、熟食、水果可以拿取,等於點一份火鍋或者燒烤就可以享用buffet,連咖啡都使用星巴克的豆子,還有蛋糕跟冰棒可以取用,CP值真的不賴。

金澤三井家用餐目前不收取服務費

鍋物內用208元起

燒烤內用218元起

也有提供新鮮的海鮮燒烤,肉品則是堅持點單後現切,提供優質的肉品給顧客。

主打純正熬煮湯頭當作火鍋湯底,使用大骨、雞骨、魚乾、昆布等食材熬湯,堅持不使用濃縮高湯或者還原鍋底,一吃就能感受店主的用心。

用餐環境寬敞明亮,提供的熟食區每天菜色都依當天提供為主,熱食、小點、水果、餅乾、蛋糕、咖啡、冰淇淋等都可以拿取喔。

飲料有20種鋁箔包,不定期會更換,冰箱飲料為單一開鍋內用客人,可以拿取飲料2罐。(若是超過2罐,每一罐酌收15元請投公益箱)。

金澤三井家菜單

鍋物:鍋底、白飯、菜盤、肉品

烤物:肉品、白飯、沾醬

自助吧每鍋限單一開鍋者自助,無開鍋者享用自助吧酌收200元,12歲以下酌收120元。

結帳後就可以先拿取自助吧熱食享用囉!金黃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滷米血,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滷米血Q彈入味很好吃,味道鹹香剛剛好。

飽滿的炒蛤蜊,還有不少我喜歡的炸物,光是吃完自助吧的項目我都飽了。

煎餃下方的是紫薯丸,炸銀絲卷酥脆不膩,值得多拿,另有提供煉乳可沾取。

現場還有熱呼呼的現煎蛋餅,這個也很好吃。

蜂蜜蛋糕質感也超好,鬆軟香甜不膩,直接跟麵包店購買,水準自然是最好的。

自助吧還有餅乾可以拿取,也是不定期更換品項。

咖哩醬跟法國麵包組合一起,也是店家推薦的吃法。

咖啡機提供的是星巴克的豆子,不惜成本,品牌豆喝起來品質穩定,接受度也高。

咖啡機旁還有糖包跟奶油球可以拿取。

另外還有提供幾款茶包沖泡,喜歡喝熱茶的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冷凍櫃裡提供了品牌冰棒跟小美冰淇淋,店家也太大方了。

吃完主餐跟自助吧再來用冰棒結尾。

堅持熬煮高湯,使用大骨、昆布、黃金蜆、蔬菜等下去熬煮,滿滿一鍋湯底風味十足,用心才能煮出美味的高湯提供給顧客享用。

金澤三井家另外堅持現點現切肉品,肉的品質好,以這樣的價格能吃到水準之上的肉品真的相當推薦。

旭川鮮雞湯辣醬牛肉鍋$268。

三井家特上鮮干貝加燒肉豬肉套餐$398。

旭川鮮雞湯辣醬牛肉鍋,鮮美的鍋底再加上韓式辣醬的組合,是店家相當推薦的口味。

菜盤豐盛,蔬菜量多,吃起來營養均衡。

霜降梅花牛肉片,這均勻的油脂跟粉嫩的顏色,給的份量也不少,十分大方。

肥肉適中的豬肉片,選用肥瘦三比七的口感,吃起來鮮甜不柴,無論是燒烤或者煮火鍋都很合適。

金澤三井家提供的干貝是進口正干貝,不是壓縮的假干貝,上桌後,四大顆肥美鮮甜的干貝燒烤,真的很超值。

燒烤盤加熱後可準備燒烤肉品,我跟朋友一同共享肉品,其實牛肉或是豬肉燒烤都特別香,推薦可以點火鍋跟燒烤一同享用。

豬肉片切的厚度剛好,燒烤起來香氣四溢,稍微烤得有點焦脆感吃起來口感更好,油脂跟瘦肉比例均勻,入口超香。

現場服務人員也會幫忙燒烤,我覺得自己烤比較有趣。:D

點燒烤會附上沾醬盤,特製的烤肉沾醬用來沾肉相當好吃喔。

原本來有點疑惑韓式辣醬加入火鍋口味如何,沒想到醇厚對味,加入蔬菜熬煮釋放出蔬菜甜味,鍋底湯頭更為好吃,連朋友都讚不絕口,值得再訪。

點燒烤會附上韓國海苔,充滿麻油香的脆口海苔用來夾燒肉一同入口也是相當好吃。

霜降梅花牛肉片輕涮火鍋鍋底就很夠味,幾乎不用沾醬,享用牛肉最單純的鮮甜口感。

牛肉燒烤後也很合適,大約六七分熟的嫩度最剛好,也是相當好吃,肉質質感很好。

燒烤干貝,光是點這四顆干貝就很超值,鮮甜干貝直接燒烤,烤盤滋滋作響,一股股海鮮香氣撲鼻,對於海鮮控來說真的無法拒絕這樣的畫面。

烤干貝真的香甜好吃,相當推薦點來犒賞自己味蕾。

光是吃完燒烤我就相當飽足了,自助吧的熟食當然也不能錯過,又拿了一輪來享用,只要點鍋物或者燒烤就有自助吧無限取用,食材上挑選也很用心,吃下來讓人滿意,目前消費用餐還不收服務費,非常值得前來用餐,比自己在家煮還要便宜,CP值超高。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金澤三井家的邀請試吃。

金澤三井家

電話:0958-370655

營業時間: 11:30~23:00(公休日請看臉書粉絲團)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56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