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怎麼玩?2022彰化景點,一日遊景點情侶約會、家族外出,旅遊行程推薦。

彰化景點一日遊景點彰化旅遊怎麼玩?彰化為百萬人口大縣,位於台灣的中部地區,有獨特的小吃美食,代表性地區有開台港口之一的鹿港小鎮,全台最大花卉種植區田尾鄉,彰化市八卦山大佛,北斗媽祖廟附近美食商圈,隱藏著不少有趣的旅遊景點,也有不少觀光工廠,精選彰化旅遊景點,快將這篇收藏起來!

⊙首圖由左至右、由上到下地點⊙

田中窯創藝園區鹿港小巷七貳

芬園紅房子英式下午茶二水親子滑步車公園二林代安宮環湖步道

彰化市石對氷食所芳苑海空步道、永靖成美文化園

彰化景點 | 一日遊攻略

1.彰化景點懶人包總整理

2.彰化市旅遊景點

3.鹿港旅遊景點

4.田尾旅遊景點

5.秀水旅遊景點

6.芬園旅遊景點

7.田中旅遊景點

8.溪湖旅遊景點

9.彰化特色老屋總覽

彰化觀光工廠集結

水銡利觀光工廠冰粽發明館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緞帶王觀光工廠台灣穀堡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彰化最新熱門景點

線西企鵝咖啡莊園

彰化線西田野間出現了這座藍白色的可愛企鵝彩繪莊園,企鵝咖啡莊園營運項目偶優質咖啡豆、精品掛耳式咖啡包,原本是做網路宅配,之後成立實體咖啡莊園,讓彰化多了一處特色咖啡莊園,在藍白色的建築內喝咖啡,氣氛優美,彷彿脫離塵囂,很適合情侶約會。

營業時間:早上10點~下午5:30分

門市旗艦店:彰化縣線西鄉頂犁村和線路89巷168號(只經營假日)

Google搜尋:企鵝咖啡莊園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多了不少可愛小鹿不倒翁,來拍攝的時候發現有不少人特別從外地來參觀,可愛的紅色不倒翁小鹿療癒感十足,鹿港桂花巷藝術村離鹿港老街不遠,逛逛可以到埔頭老街彥仲麵茶三店吃個麵茶刨冰跟特色麵茶糊,附近還有紅磚老屋特色咖啡館小巷七貳,也很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們。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505號

二水親子滑步車競技場

南彰化第一個親子滑步車競技場,免費使用,有草皮跟滑步車道,場地適合玩滑板、單車、直排輪、滑步車,場地變化多,坡度、彎度、斜度都不同,兼具挑戰性跟趣味性,就在二水鄉裕民橋下空間。

二水親子滑步車競技場

👉導航:google經緯度(二水自行車道旁裕民橋下)

代安宮環湖步道

當地企業家以及代安宮為了回饋並造福在地鄉親,因此決議共同出資,將這座老舊的魚塭改造成適合民眾休憩的公園。

彰化二林代安宮環湖步道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舊二路

芳苑海空步道

彰化芳苑濕地有全台最大寬達6公里的濕地潮間帶,彰化縣政府特別打造一條長一公里的步道讓民眾可穿梭於紅樹林間,欣賞潮間帶自然生態,也很適合親子寓教於樂,步道上還有設計觀夕平台,從兩層樓高的景色往海邊眺望,視野相當廣闊,海上孤舟、紅樹林、潮間帶,成為絕佳的賞景之處。

彰化縣芳苑鄉潮間帶濕地

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

彰化埔鹽特色農家樂,提供露營、住宿、夜遊,平日也有供散客自由行,套裝行程歡迎電洽。

0932-600350 (施園長)

彰化縣埔鹽鄉太平村番金路46號

董家花田

彰化田尾景點,董家花田在田尾公路花園外圍區,使用Google導航可以抵達,園區占地寬廣,除了各式特色花草,可以野餐、踢球、賞景、卡丁車,另外還有巨大的摩艾石像,很適合放風,另外入園費還可以折抵消費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四段152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09:30~18:30(周三公休)

票價:原價150(試營運特價100)、優待票100(試營運特價50)

120公分以幼兒跟豐田村民免門票

彰化特色老屋景點集錦 | 彰化各地特色老屋美食集結,老建築保存再生,彰化老屋點燈。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推薦

彰化芬園景點美食,好吃好玩一日輕旅遊超輕鬆

田尾景點美食 |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怎麼玩?放假就是要玩田尾!IG打卡衝一波。

田尾景點美食彰化田尾公路花園怎麼玩?

彰化住宿推薦?

員林晨陽文旅、彰化桂冠精品旅館、鹿港永樂酒店、田中文旅

彰化必吃美食小吃?

彰化肉圓、北斗肉圓、員林米糕員林雞腳凍、芳苑海產

彰化有哪些親子景點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二水滑步車公園琉璃仙境捌程。小8親子cafe’緞帶王觀光工廠水銡利廚衛生活村百果山探索樂園冰粽發明館王功海洋故事館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愛玩色創意館台灣穀堡(中興穀堡)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禾家牧場大山牧場泳霖牧場

彰化最新景點?

線西企鵝咖啡莊園、彰化市水森林農場、芳苑海空步道、姥姥不老茶文創園區

彰化特色法式甜點都在這裡!感官之旅/法蕾熊/醚頌坊/柒拾蛋糕/甜點實驗室/鹿港日安巴黎/Deer Her/艾格伊/BLOOM/班果咖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