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 免門票精選彰化5大廠館!有趣的精選觀光工廠行程。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免門票精選彰化5大廠館!親子遊推薦。

清明節兒童節連假假期,不知道帶家裡小朋友去哪裡玩嗎?精選彰化5家免門票又有冷氣吹的廠區讓小資家庭可以帶小朋友遊玩又不生熱!不藏私分享真的要把這篇收集起來,而且都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1.埤頭台灣穀堡

2.溪湖巫家捏麵館

3.線西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4.線西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5.鹿港緞帶王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帶著全家大小外出走走最適合不過了!彰化埤頭的中興米觀光工廠,原本是中興米的工廠,從2010年開館成為亞洲第一座稻米博物館,更推動趣味親子DIY活動,每到假日總是吸引大人帶小朋友前來遊玩,入門免門票還有冷氣供應,帶小朋友最適合了!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不定期都有DIY課程(報名需費用),可一起參與親子同樂,還有戶外沙坑讓小朋友玩沙。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彰化埤頭台灣穀堡|免門票!南彰化魔法城堡!親子DIY爆米香、兒童沙坑、獨家爆米香霜淇淋,親子遊首選!好吃好玩都在這裡。

台灣穀堡(中興米)

電話:04-8926088(免費參觀導覽)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地圖)

開放時間:09:00-17:00(全年無休)

台灣穀堡官網點此

台灣穀堡臉書粉絲頁點此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溪湖這邊有一個文化結合傳統藝術創意產業的捏麵館!假日多了一個好地方提供親子遊,也適合學校戶外教學,看好多家長假日帶小朋友來遊玩,也很適合夏日避暑。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館長巫俊德先生基本上都會出現在園區親自捏麵展現捏麵技術分享。

【彰化溪湖】巫家捏麵館;傳統文化兼富創意,親子寓教於樂好去處!(彰化溪湖景點/溪湖旅遊/溪湖親子遊)

巫家捏麵館

電話:04-8610865

巫家捏麵館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東寮里彰水路四段439巷151號

電話:04-8610865

巫家捏麵館臉書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線西又多了一家可參觀遊玩的觀光工廠,興麥蛋捲烘焙王國,外觀是很鮮艷的蛋糕造型,粉嫩色系搭配起來亮眼又可愛,蛋糕上方還有星星跟棒棒糖綴飾,粉紅粉藍的顏色相當討喜。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超繽紛可愛甜點王國、彩虹樓梯,跟著乳酪蛋糕皇后一起喝下午茶。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

電話:04-758-8389(免費參觀)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和線路741巷5號(地圖)

開放時間:09:00-18:00(全年無休)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臉書點此

興麥蛋捲官網點此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位於線西的知名餅乾王國,有彰化的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之稱,位於線西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特意將歐式的城堡結合成觀光工廠的概念,並且帶著些許神秘感,讓不少遊客都為之名氣而來,也為線西這沿海小城帶來熱鬧的氣氛。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4-7582448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草豐路501巷5號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在彰化鹿港的彰濱工業區,不少知名大廠都轉型成為觀光工廠,成為一個活絡的脈絡網路,讓不少來遊玩的散客跟團體可安排成為一日遊的小旅行,也可依照需求購買工廠裡頭的商品;這是要來參觀的就是位於彰濱工業區裏頭的【縉陽緞帶王】,也是全亞洲第一座以緞帶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以前古代貴族身上的花飾就是繡娘一針一線慢慢刺上,花朵圖騰圖案,緞帶也是由各種不同紗線的拼排組合,先由設計師設計原稿打樣,最後由現場工作人員依照樣品穿紗,這穿紗的過程需要有耐性、眼明心細、手腳靈活跟有天賦的人才能完成這樣打版的工作。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緞帶王觀光工廠

預約專線:(04)7813366

傳真:(04)7813377

參觀時間:09:30~18:00(全年無休,若是休假依緞帶王公告為主)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路15號

(廠區可提供大小型車停放)

緞帶王官網點此

緞帶王臉書粉絲頁點此


更多彰化旅遊推薦↓

跟著潮流玩彰化!網美必備彰化10大超夯IG打卡點,彰化IG打卡景點推薦。

彰化市輕旅行|彰化市火車站前推薦文青踩點,適合學生、IG網美拍照打卡,車站前走路也能抵達。

【彰化旅遊景點】彰化免費景點攻略!原來彰化這麼好玩!彰化免費景點彰化旅遊景點懶人包推薦。

彰化海線也能超好玩!小資家庭出遊規劃;白馬的家/蛤蜊兵營/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塭仔魚港買海產/線西肉粽角沙灘,一整天豐富行程超好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