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 鹿港工業區新地標,鹿港IG打卡推薦點,順道一起逛玻璃媽祖廟。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鹿港景點推薦,鹿港彰濱工業區。

鹿港宇宙塔 | 彰化鹿港景點。鹿港景點。鹿港行程。彰化鹿港小鎮除了古蹟以及人文藝術造就獨特的古鎮風情,不少美食以及景點也吸引人潮到在鹿港遊玩觀光,在彰濱工業區的台明將企業幾年前便開闢了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前年更新增加了這座宇宙塔,晚上來有唯美的宇宙投影效果,吸引很多愛打卡的IG族群到這邊拍照分享。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宇宙塔就坐落在彰濱工業區的台玻旁,占地蠻寬廣的,可跟旁邊的台灣玻璃館、玻璃媽祖廟,附近的緞帶王園區、白蘭氏觀光工廠結合一個小景點旅遊,再到鹿港老街吃吃美食小吃,或是到鹿港各特色咖啡館悠閒的渡過下午茶時光。

鹿港景點美食推薦點此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因為宇宙塔只有這座主題為主軸,接著我跟朋友就繞到隔壁的媽祖廟走走,自從上次到訪媽祖廟時那時候還在興建中,現在則是變成假日相當多人朝聖的特殊景點,除了欣賞玻璃廟獨特琉璃感之美,還可順道拜拜,祈求家人健康。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冰淇淋甜筒拿法(笑)。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鹿港宇宙塔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此行正逢農曆過年時期,在玻璃館外有不少攤販擺設,看到了套圈圈攤子小試身手一下,不過看照片就知道風很大,圈圈根本一直飛。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鹿港玻璃媽祖廟,從外面看就看到裏頭有人群在排隊,白天的媽祖廟純潔寧靜感,到了夜晚就變成璀璨的玻璃顏色,燈光投影在玻璃,在黑夜中如同天界一般,神聖又美麗,也是許多攝影高手喜愛來夜拍的原因。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水池裡不少人投幣許願。

這天剛好遇到擲筊大賽,聽說最高連續七個聖杯,最高紀錄者應該會有很好的獎品呢!別說七個連續的聖杯,要連續三聖杯都有難度,果然吸引了眾多挑戰者排隊挑戰。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鹿港宇宙塔媽祖玻璃廟

玻璃博物館裡其實可以走走逛逛,但我個人覺得太過商業化,可以進去用餐買些玻璃用品,就不拍照介紹了,這次的旅遊是先從王功海洋故事館再到鹿港宇宙塔跟玻璃媽祖廟,若是時間充裕的朋友可到線西走走,也有相當多不錯的觀光工廠跟免費景點,帶小朋友相當合適。

大眾交通

搭乘臺鐵至彰化火車站→轉搭台灣好行6936號公車至「台灣玻璃館」站下車即可抵達。

玻璃媽祖廟、宇宙塔

電話:04-7811299

開放時間:

台灣玻璃館:08:00 ~18:00(平日);08:00 ~18:30(例假日)

玻璃媽祖廟:06:00-22:00(4月1日-9月30日),06:00-21:00(10月1日-3月31日、農曆七月)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地圖)

更多鹿港美食延伸推薦↓

●王罔麵線糊

●鹿港達可茶郊總店

●超人氣排隊牛舌餅

●排隊平價美味乾意麵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第一市場發記粉粿冰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