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 鹿港早餐午餐麵館,在地人強力推薦的好滋味!意麵Q彈滷味入味好吃。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 鹿港小吃早餐午餐麵館。

圓環頂麵食館 | 鹿港小吃。鹿港美食。鹿港小吃。每次被問到鹿港有甚麼美食還真是考倒我,除了鹿港第一市場裡的美食,另還有一些代表性食物,牛舌餅、芋丸、赤肉麵線、蝦猴等一些比較印象深刻的食物,還有兩間有名的燕丸水晶餃老店,每次到鹿港都是曇花一現後就返家,朋友推薦這家圓環頂麵食館,好吃到他全部門的同事每星期會揪團訂購一次,用餐時間小小店面常擠著人群購買,可見其美味程度。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圓環頂外頭裝潢木質風格乾淨整齊讓人印象深刻,平常日中午外頭已停滿了摩托車。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麵店裡面的坪數不大,不少人都站在櫃台前等待餐點外帶,圓環頂麵食館從早餐就開始營業,現已更改營業到20:00。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朋友相當推薦圓環頂的乾意麵,幾乎是必點的招牌商品,炎炎夏日吃不下熱湯麵,來碗乾麵剛剛好。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櫥櫃裡各式不同滷味小菜,光是顏色就讓人垂涎三尺,點了幾樣滷味一起搭配。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特別等餐點全部上桌合照一張,清爽的肉燥意麵屏除了我不喜歡的肥肉,視覺上看起來相當乾淨;滷味也是簡單的淋上醬油,連湯品也都是清爽的色澤。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滷味上方還切上了小黃瓜絲點綴些許清脆綠色感,幾樣滷味都很入味且不過鹹,一夾就輕易吃光這盤滷味,清爽乾淨好吃。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又香又麻的辣醬是朋友力推要添加在麵裡的醬料,看起來很辣的感覺,其實香而不辣,一點點麻辣的刺激添加風味,幫餐點加分了不少呢。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將麵條跟肉燥拌一拌,意麵沾附香噴噴的肉燥,搭配麻辣辣醬,香味漸漸撲鼻,Q彈的意麵一口吃下讓人回味無窮,口感佳、肉燥香而不膩,是讓人會喜歡上的乾意麵,吃上一碗感覺還不夠。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圓環頂的湯頭相當清爽,肉湯鮮甜,餛飩料飽滿且給的不少,一口咬下還有爆汁的口感,滿嘴都是肉汁的鮮甜味,推薦必點的湯品。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丸仔湯的丸子不是貢丸,吃下的口感比較Q彈紮實,比較像是魚丸的感覺,也是好喝的湯品。

鹿港美食圓環頂麵食館

銅板價格的餐點也能有高水準呈現,內用還提供冷氣供應,從麵、湯、滷味水準都不錯,難怪在地朋友一星期至少來報到兩次以上,吃到連老闆都認識了~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圓環頂麵食館

電話:04-775-5345

營業時間:06:30~20: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博愛路42號

圓環頂麵食館臉書

更多鹿港美食延伸↓

鹿港特色麵茶刨冰彥仲麵茶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甜點推薦日安巴黎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