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秤水煎包 | 鹿港美食小吃,鮮肉比例多的水煎包。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鹿港銅板美食,水煎包裡有包肉塊。

電子秤水煎包 | 鹿港小吃推薦。抽空到鹿港拍拍街道跟古蹟,順道跟在鹿港的好朋友吃個中餐,午後朋友說在鹿港這裡有家電子秤水煎包很有特色,店名就叫做電子秤,滿頭疑問加上好奇心驅使下便跟朋友一同過來拍照,順便看看怎麼會有這麼奇特名字的水煎包店。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平日午後,我是幸運的,看其他位部落客來拍照時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不須排隊購買相當慶幸,快速的跳下摩托車,跟店家買了兩顆水煎包準備嚐看看。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位於民權路7-11斜對面的電子秤水煎包,原本老闆是販售電子秤跟維修,因電子秤生意不太是主流行業,便自行研發製作販賣水煎包,一賣也是十幾年以上,現已成為鹿港知名銅板美食之一!電子秤則是變成副業了。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聽在地好友說,以前是買10送一,現在則是取消了,在現今物價飛漲的年代,水煎包依舊抗漲,這樣的10元價格已經是相當佛心且親民。(已漲到12元一顆)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雖然是快速購買,不過感覺得出來老闆人很親切,還問我要不要加辣椒,眼前剛出鍋上下兩面煎至金黃帶著薄衣的水煎包看起來就相當誘人,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看著照片老闆的手臂似乎留下了不少被油噴的痕跡,果然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一面。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一旁的老闆娘迅速的翻煎著水煎包,手起手落相當快速,似乎練就了鐵砂掌,一點都不燙的感覺。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看來水煎包的生意是全家人一起動工,各司其職。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水煎包外型白胖胖帶著些許酥脆的金黃外衣,個頭算是很大一顆,看起來相當討喜。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謝謝好友忍著水煎包的燙手感,剝開外皮讓我拍照,水煎包屬於比較厚實的麵皮,裏頭則是包著新鮮豬肉、青蔥、高麗菜,比起一般包著冬粉的水煎包更多了豬肉的肉汁感跟鮮甜味,料好實在,熱熱吃還能吃的到豬肉的鮮甜感,對於女生來說吃兩顆就相當有飽足感了。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玻璃窗的後方還有擺設著磅秤。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這次的鹿港行又多認識了一間在地銅板美食,比起包著冬粉的水煎包,電子秤水煎包裡包覆了不少的豬肉塊,增加了鮮甜口感也不會太肥膩,難怪是午後常常大排長龍的銅板美食,聽說也是許多在地人相當推薦的水煎包。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電子秤水煎包

電話號碼:04-777-4304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22號

更多鹿港美食延伸↓

●超人氣排隊牛舌餅

●排隊平價美味乾意麵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第一市場發記粉粿冰 

●鹿港甜點推薦日安巴黎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王罔麵線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