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Cafe | 彰化員林巷弄裡老屋咖啡,特色美式咖啡。

NOV.Cafe | 員林咖啡館推薦,好一陣子沒有來NOV.Cafe喝咖啡,地點員林崇實高工旁邊小路裡一間老宅改建的咖啡館,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玩味美式,開業至今都有穩定的客源,也吸引了不少外地客前來拍照打卡。

NOV Cafe

員林咖啡館推薦

NOV.Cafe剛開始在員林經營時我跟朋友就蠻常過來喝咖啡,剛好老闆是朋友的國中同學,NOV.Cafe坐落在寧靜的巷弄裡,適合到這裡坐著喝杯咖啡,感受安靜的氛圍。

彰化員林咖啡館 | 下午茶、手沖咖啡、員林咖啡館營業時間。

彰化員林咖啡館NOV.Cafe NOV.Cafe

雖然是在崇實高工旁的小巷子裡,我每次都都把摩托車橫停在店門前,開車來的話附近也算很好停車。保留紅磚老宅的韻味,從外觀就很吸引目光。

NOV.Cafe

戶外區種植了不少鹿角蕨等綠葉植物,天氣涼爽時在戶外喝咖啡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NOV.CafeNOV.Cafe

一樓的吧台區照射著昏黃暖意的黃色燈光,原本二樓有開放座位,裝設也很漂亮,因為一些網美常常來拍照後不吃甜點也不喝飲料就離開,所以現在二樓就不開放拍照了,真的有點可惜,以前我跟朋友都喜歡坐在二樓喝杯咖啡聊聊天。

NOV.CafeNOV.Cafe

NOV.Cafe

NOV.Cafe有自家烘焙咖啡豆工廠,除了販售咖啡,另外咖啡豆也是業績來源的一環。

NOV.CafeNOV.Cafe

NOV.Cafe菜單(因為買不到雞蛋所以甜點暫停供應)

飲品外帶九折、美式外帶第二杯五折。

NOV.Cafe

我每次來都是點拿鐵(冰熱都會點),仔細看了菜單發現有楊桃跟金柚兩款少見的冰美式,員林百果山是楊桃盛產地,將楊桃結合冰美式算是跟當地代表性特產呼應。(話說我外婆百果山娘家後山也種了不少楊桃樹)

NOV.Cafe

熱拿鐵(淺焙豆)130。溫潤的風味,入口淡淡的巧克力跟莓果餘韻,喜歡這樣雅致的味道。

NOV.Cafe NOV.Cafe

楊桃冰美式130。楊桃淡淡的風味不會搶走美式該有的咖啡風味,甜度適中,喝起來冰涼清爽,是很有趣的組合。

NOV.CafeNOV Cafe

補上一張之前跟朋友在這裡吃的生乳捲,他們的布丁也蠻好吃的,期待甜點回歸的那日。

NOV.CafeNOV.Cafe

老闆家裡是咖啡豆烘焙場,出貨給許多優質的獨立咖啡館,不少冠軍咖啡館的咖啡豆都是來自他們工場,這次再訪,咖啡跟繼往水準一樣好,寧靜的氛圍讓人可靜心的喝杯咖啡,不受外界紛擾。

N O V .Cafe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三公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實中巷31號

評論人數:41
評論分數
4.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