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 濁水溪以南限定品牌,北港超酥脆傳統炸雞。

北港小吃推薦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 雲林美食之旅,跟朋友到北港原本想拍一家路邊的紅豆餅,結果沒有營業,朋友提議來去買雲林限定的炸雞品牌「紅麥田」,這品牌只限定雲林嘉義才有,上網算了一下大約有八家分店,是當地人很喜歡的傳統味炸雞攤。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是總店,在Google評分有4.2星,以銅版小吃來說這樣的分數還不錯,每到下午總是湧現購買人潮,幾乎是秒殺炸雞,一出鍋就被搶購,其中以雞翅、雞腿最受到歡迎。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北港炸雞下午茶

紅麥田炸雞除了雞翅、雞塊、雞腿、雞排,另外還有馬鈴薯條、地瓜薯條。從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到晚上七點,一天只賣五個小時。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北港在地人必吃的炸物!吃過的都很推薦,朋友說這家炸雞很像鹿港的馨雞財,一樣擁有超高人氣,在地人一買就是好幾包,來拍照的時候架子上幾乎空空,店家邊炸炸雞,購買的人多到炸都來不及,所以到手的炸雞永遠都是”燒燙燙”。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他們雞腿屬於中等大小,這種尺寸醃料好入味,吃起來肉汁鮮甜肉質紮實,其實連韓國道地的炸雞也都是挑選這樣大小的雞腿。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炸雞的油鍋劈哩啪啦,一出鍋就被買走了。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我跟朋友買了兩塊雞塊跟一份地瓜薯條,架上空空的就知道一出鍋就都被買走了。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現炸的雞塊真的非常燙,只能快速拍一下。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檯子上終於補上現炸出鍋的炸雞,後面又來了一群客人購買,人氣相當高,厲害厲害。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吃炸物真的挺紓壓的,不過我很克制(怕胖),只買了一塊雞塊嚐嚐,傳統麵衣雖然薄但是非常酥脆,肉汁超多又甜,雞肉很新鮮,吃起來口味也不會太鹹,皮脆又不油膩,超讚。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地瓜薯條同樣讓我驚豔,超綿超甜,感覺就有用心挑選過的,推薦必點。

紅麥田炸雞北港店

這家炸雞店網友評論就算冷了還是脆的,一個人吃上好幾塊好幾支沒問題,因為炸的速度快,就算排隊也不會等太久,是北港超人氣炸雞攤,現炸的傳統口味炸雞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其魅力。

紅麥田優質原味炸雞-北港總店

電話:05-782-1527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公園路59號

營業時間:14:00~19:00

北港朝天宮小吃美食之旅 | 人氣小吃,北港特色美食伴手禮,漫步朝天宮老街。

北港朝天宮小吃美食之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