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馨雞財 | 鹿港炸雞,在地人推薦鹿港人下午茶古早味炸雞。

鹿港馨雞財炸雞。鹿港人下午點心,生意絡繹不絕。

鹿港馨雞財 | 鹿港在地人推薦炸雞。這兩年抽空會到鹿港挖掘美食,每次下午時段若有經過城隍廟,總會看到廟旁這家炸雞攤湧現人潮購買,就算沒排隊時客人一樣絡繹不絕,在地朋友推薦說這家是從小吃到大的經營蠻久的攤子,古早味炸雞風味還算不錯,推薦可買來吃看看。

鹿港馨雞財炸雞鹿港馨雞財炸雞

鹿港小吃推薦

鹿港中山路老街上的代表性美食不少,有阿振肉包、老龍獅肉包日安巴黎甜點等各式美食延伸至第一市場商圈,在鹿港平價銅板美食當道,不用帶太多錢就可以在鹿港飽餐一整天!除了沉浸在古色古香街道裡,別忘了在探訪在地人推薦的當地小吃跟美食。

鹿港馨雞財炸雞

在城隍廟旁這攤馨雞財炸雞,一直反覆回想著攤子名字相當有特色,”馨雞財”雞有代表金雞之意,雞下金蛋,馨閩南語諧音生,生雞又帶財,的確旺上加旺。

鹿港馨雞財炸雞

111年價格。

他們雞排一片55元,物價飛漲的年代看到這樣的價格的確感到驚喜,雞翅5支100元、雞腿35元也是便宜的價格,若是加上口味好吃穩定絕對能培養忠實顧客,難怪下午時分總湧現絡繹不絕的購買人潮。

鹿港馨雞財炸雞 鹿港馨雞財炸雞鹿港馨雞財炸雞 鹿港馨雞財炸雞

點餐後,老闆娘似乎也挺習慣相機拍攝,看著金黃的炸物的確引人唾液分泌,因為當下已吃完麵線糊續攤,後悔沒多買其它品項嚐試看看,聽說甜不辣也是不少人推薦的品項。

鹿港馨雞財炸雞

攤子後方傳來陣陣的炸雞香,大火油溫酥炸將肉汁所在麵衣裡,達到外酥內多汁的口感,只要夠新鮮就相當好吃。

鹿港馨雞財炸雞 鹿港馨雞財炸雞

雞翅。顏色稍微深些的部分應該是醃料的關係,外皮酥脆不用置疑,雞翅個頭稍微小了些,但風味入味偏古早的中藥香氣,只吃一支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鹿港馨雞財炸雞 鹿港馨雞財炸雞

雞塊。因為酥炸過的關係,稍微乾的一點,不過不損這醃料的美味,至少外皮相當酥脆且不油膩。

鹿港馨雞財炸雞

較偏古早味的炸雞攤子,品項大多都挺便宜的價位,有機會再訪鹿港的話,會購買雞排跟甜不辣試看看,雖不到非常好吃,不過價格便宜且購買快速,沒排隊時馬上買馬上拿到,下午嘴饞的時候的確可解解口腹之慾。

馨雞財專業炸雞

電話:04-778-6985

營業時間:14:00~18:00(星期六日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64號

●超人氣排隊牛舌餅

●排隊平價美味乾意麵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第一市場發記粉粿冰 

●鹿港甜點推薦日安巴黎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王罔麵線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