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麵 | 南投埔里小吃,文青峰麵食小店,推薦必點鮮蝦大餛飩。

山里麵 | 南投埔里美食,位於埔里小巷子裡的山里麵是埔里相當知名的文青風格麵店小館,從外觀看起來像一般住家,販售著傻瓜麵、麻醬麵、餛飩湯等小吃美食,只營業六日,吸引不少外地遊客來這裡品嘗用餐,雖然是簡單的麵食,但對於食材挑選很講究。

埔里山里麵

埔里美食推薦

用埔里香菇、友善茭白筍及多樣蔬菜熬煮的湯頭,完全無添加人工調味料,每一口都是輕甜的風味,一吃就能感受到湯底的高雅滋味,吃得更健康更實在,難怪在網路相當火紅;另外他們只有營業六日,平日沒有營業,想來用餐的朋友們請留意。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山里麵的店址在社區的小巷子裡,開車來的朋友記得停河堤邊再走進來。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店主在臉書提起,不少人會問「你們只開六日?平日在幹嘛?」從一開始就不只是想開一間麵店,希望大家來吃麵,更希望來埔里的你們停留一點目光看看山。希望大家來店裡坐坐,但也希望空間裡時而有展覽、有擺攤,有有趣的人分享穿梭。

不定期舉辦體驗活動,分享各種五花八門的知識,認識茶、認識埔里特色農產,不定期開課,可追蹤山里麵的粉絲團

埔里山里麵

星期六中午來用餐,其實是客滿的狀態,上面這張是最後我們用餐結束後我拍的。😆

埔里山里麵

現場有提供菊花水可以取用,另外還有不少埔里代表性的農產品,山里麵自己研發的醬料。(傻瓜醬組、陽春細麵)

埔里山里麵

埔里驕傲的生態茭白筍 埔里陳老爹優質茭白筍-傻農老爹

埔里山里麵

小黑板上會寫銷售日的小菜品項

傻瓜醬豆干、鳳梨木耳、麻醬小黃瓜。使用在地小農食材。

埔里山里麵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菜單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來這裡用餐我會推薦選擇拌麵套餐,可以同時吃到拌麵、餛飩湯(可做抄手)、三樣小菜。(加點有機紅玉紅茶+60元)

埔里山里麵

若是食量小的人也有單點拌麵、餛飩湯跟紅油抄手。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傻瓜麵套餐+七顆小餛飩。湯的旁邊還有附上無毒玉米。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麻醬麵套餐(餛飩湯升級鮮蝦大餛飩+20元),使用的是無毒白蝦,口感扎實輕甜,非常鮮美。

埔里山里麵埔里山里麵

麻醬麵香濃不膩口,鹹度剛剛好,爸媽很喜歡。

埔里山里麵

三樣小菜也很細緻好吃,我個人覺得豆干調的比較鹹一點,鳳梨木耳酸酸鹹鹹、小黃瓜則是很清脆。

埔里山里麵 埔里山里麵

我的傻瓜麵套餐也是升級鮮蝦大餛飩,傻瓜麵上方還有淋上一點點辣椒油,吃起來會有一點香麻感。

埔里山里麵

簡單烏醋的傻瓜麵就相當好吃,搭配一點香麻的辣油香氣更足夠,而且陽春細麵吃起來很彈牙,搭配半熟蛋吃起來很清爽。

埔里山里麵

清甜的鮮蝦大餛飩湯,推薦必點!湯頭喝起來真的很舒服,天氣冷喝這碗真的很暖。

埔里山里麵

使用台灣本土豬肉3:7比,搭配無毒養殖白蝦,每一顆都是紮實冒出肉汁,非常甜口,推薦要吃看看。

山里麵

電話:04-9242-4486

營業時間:11:30~19:00(只營業六日)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興二街14號

南投埔里怎麼玩?埔里景點旅遊美食推薦!一日遊行程。

埔里景點旅遊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