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桂花酸梅湯 | 到中興新村就是要喝這味,中興新村兒童公園旁。

王品桂花酸梅湯是到南投中興新村必喝的酸梅湯老店,以前還會特別跑中興新村買這家酸梅湯回家,創設於民國50年,應該沒人不知道到中興新村就要喝這家酸梅湯,生津止渴、讓人回味無窮。

王品桂花酸梅湯

王品桂花酸梅湯旁邊是老夫子牛肉麵,附近是中興新村兒童公園,帶小朋友到公園玩,渴了可以來買杯桂花酸梅湯,自然天然飲品,喝起來酸甜風味,大人小孩都愛。

王品桂花酸梅湯

創立於民國50年,連郭董都愛喝的酸梅湯,買瓶裝更划算,很多人會特別來外帶回去。

中興新村美食

中興新村美食 | 中興新村五間特色小店,南投中興新村一日遊。

王品桂花酸梅湯

王品桂花酸梅湯

王品桂花酸梅湯有中杯35及大杯45的選項,也有一大罐的寶特瓶裝150元可選擇,點了直接拿取,人多時也不用排隊太久。

王品桂花酸梅湯

他們家的酸梅湯很濃郁,烏梅味道很濃,不會有”水水”的感覺,很古早味,酸酸甜甜風味生津止渴,不過價格稍微漲了一些。

王品桂花酸梅湯 王品桂花酸梅湯

來中興新村必喝的特色飲品,特別是炎炎夏日裡,喝起來酸甜冰涼,而且嘴裡還會回甘。但是也有人不喜歡烏梅味道太重的飲料,這比較適合喜歡喝古早味的人。

王品桂花酸梅湯 南投中興新村

烏梅、仙楂、甘草、桂花、砂糖,自然的風味,喝了冰涼回甘,到中興新村都會買上一杯,當地人推薦的老店,桂花酸梅湯相當好喝。

王品桂花酸梅湯

營業時間:09:30~18:00(週二公休)星期一到16:00

電話:04-9233-5888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華路88號

日月潭怎麼玩?日月潭景點推薦?探索南投魚池日月潭景點美食。

日月潭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