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香鍋貼 | 彰化社頭在地人氣鍋貼,金黃酥脆外皮鍋貼,爆汁湯包,平價在地小吃。

味香鍋貼 | 彰化社頭在地人氣鍋貼。社頭小吃推薦。久聞社頭的味香鍋貼大名,遲遲沒有專程到社頭吃過味香鍋貼,第一次吃到這鍋貼時還是在清水岩寺生態活動後主辦方行銷外帶給我,扁扁的鍋貼造型跟一般鍋貼不同,主打香脆金黃外皮,是許多社頭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

味香鍋貼味香鍋貼

味香鍋貼就在熱鬧的社頭員集路鬧街區旁,假日的中午外帶人潮源源不絕,就知道有多受歡迎。

味香鍋貼

味香鍋貼的招牌鍋貼一份10個50元,價格還算平價,內用點單給服務人員後餐後結帳即可。

味香鍋貼

除了鍋貼之外,湯包跟水餃可以生鮮購入,買回家放冰箱想吃隨時煮來吃。

2022/01/01調整價格。

味香鍋貼

▲醬料區的辣油風味不錯,推薦要拿。

味香鍋貼

雖然現場外帶的人很多,但鍋貼上桌的速度挺快,不會讓人等太久,金黃酥脆的鍋貼引人視覺享受,賣相佳,再搭配酸辣湯跟玉米濃湯,就是最親民的小吃組合之一。

味香鍋貼

味香的鍋貼造型是扁平狀,主打底層金黃酥脆,底層比起一般鍋貼店的確還要脆口一點。

味香鍋貼

味香鍋貼 味香鍋貼

薄脆的鍋貼,外皮越吃越香,內餡料不多,吃起來不是有肉汁的那種,這鍋貼是贏在酥脆的外皮。

味香鍋貼

味香內用區提供的是清醬油,搭上辣醬沾鍋貼非常對味。

味香鍋貼

玉米濃湯。屬於味道比較甜的濃湯,下了一點胡蘿蔔絲跟蛋花,吃起來香濃飽嘴,玉米粒也給了不少。

味香鍋貼

酸辣湯。醬油色澤搭配筍絲、豆腐、肉絲等,喝起來微酸,鹹鹹香香味道不錯。

味香鍋貼

鮮肉湯包。味香的湯包,皮還算透的那種,一提起會有湯汁往下集中的垂墜感,而且八顆只買50元,可點來嚐試看看。

味香鍋貼 味香鍋貼

湯包皮一剝開,肉汁立刻湧出,小心可別灑出來。

味香鍋貼

湯包肉汁非常鮮,肉質吃起來也很細緻,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很值得點,另外他們的紅茶味道也不錯,一餐吃下來也不會花太多錢,難怪幾乎天天排隊,連外地的朋友到社頭都要指名吃這家鍋貼。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味香鍋貼

電話:04-872-1526

營業時間:10:00~19:30(星期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二段286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