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西米 | 員林創意韓式餐食,韓式炸雞翅,QQ麵/石鍋拌飯/部隊鍋/泡菜鍋/豆腐鍋,平價又美味。

亞西米。員林創意韓式餐食,韓式炸雞、石鍋拌飯。

亞西米 | 員林創意韓式餐食。員林美食推薦。哈韓熱潮持續多年,韓式料理或是韓式創意餐點接受度向來頗高,員林亞西米主打韓式QQ麵、韓式炸雞、石鍋拌飯等,餐點價格平價,二樓還有附設兒童遊戲室,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

員林亞西米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店面就在小熊菓子麵包的斜對面,黃澄澄的招牌顏色遠看就相當顯眼,會取名「亞西米」靈感來源是韓語努力的意思,主打特色韓式創意料理,吃飯吃麵都有提供。

👉員林美食整理點此

👉員林咖啡館整理點此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廚房屬於對外開放式,油煙經過處理,優點就是在室內用餐不會聞到油煙味,用餐舒適度增加了不少。

員林亞西米

座位區一樓,二樓規劃成兒童遊樂區,一整片遊樂場地,小朋友看到可是會瘋狂的。(笑)

員林亞西米

用餐除了不收取服務費,餐具請自取,飲料跟冰淇淋也是無限量供應,請斟酌愛惜拿取喔。

(另有提供兒童餐椅跟兒童餐具)

員林亞西米員林亞西米

▲小美冰淇淋可盡情挖取。

員林亞西米

▲各式雀巢冷飲、冰沙、果汁、無糖綠茶都可以飲用。

員林亞西米

亞西米的餐點價格落在一百到兩百多元,另外有提供兒童餐跟韓式炸雞翅,火鍋跟部隊鍋則是比較飽足的份量,將自己想吃的餐點劃單後到櫃檯點餐結帳。

員林亞西米員林亞西米

餐點上桌後,一整個紅通通的顏色,看起來讓人食慾大開。

辣炒年糕起司QQ麵$168。

石鍋牛肉拌飯$188。

海鮮部隊鍋$228。

韓式炸雞拼盤$180。

員林亞西米

辣炒年糕起司QQ麵$168。韓國的泡麵相當彈牙,幾乎是久煮不容易爛,泡麵(拉麵)幾乎是韓國人日常生活必需的食物,一般韓國的泡麵是非油炸的,彈性夠,亞希米加入了辣炒年糕跟起司片,更增加了些許辣度跟口感。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加入了起司片更增加濃度,拉絲感看起來相當誘人,麵條彈牙,適合喜歡吃點微辣餐食的人。

員林亞西米

年糕彈牙,越吃我上癮的感覺,幫這道麵加了不少分數。

員林亞西米

海鮮部隊鍋$228。韓國人的飲食習慣在二戰深受美軍影響,就像台灣人愛吃日本料理一樣,火鍋加入的火腿腸、起司片等西式食材,延伸至今變成很受歡迎的菜餚,料多豐盛,光是吃上一鍋就相當飽足。

員林亞西米

花枝、鮮蝦、魚片,交織成的海鮮韻味,帶著微辣的湯底,是特別拜師學藝學習的,自家熬煮高湯,吃起來味道紮實且健康。鍋子中間有放入韓國拉麵,趁熱吃,彈牙的口感入口最合適。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泡菜跟著高湯一起熬煮更顯甘醇風味。

員林亞西米

石鍋牛肉拌飯$188。數種食材齊聚在燒熱的石鍋哩,上桌還帶的底層批哩啪啦的煎烤聲,這就是石鍋拌飯的誘人之處。

員林亞西米

攪拌後的顏色沾附在米粒跟蔬菜上,酥脆的鍋粑跟多樣的蔬菜,讓人會一口接一口,特別是這金黃的鍋粑特別是這金黃的,看了可是讓人口水直流。

員林亞西米

韓式炸雞拼盤$180。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雞翅,再刷上特調的韓式辣醬,微甜微鹹微辣,是吃了會一直想再續的口味,雞肉嫩口新鮮,適合喜歡吃炸物的朋友們。

員林亞西米員林亞西米

用餐後,再來個幾球小美冰淇淋涼涼口腔,真是舒服。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另外,亞西米特別將二樓布置為兒童遊戲室,活動空間寬敞,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前來遊樂。

👉🏻在亞西米用餐到二樓遊戲區遊玩,一個小孩+一位大人收取入場費$100。

👉🏻不用餐者直接到二樓遊戲區遊玩,一個小孩+一位大人收取入場費$150。

員林亞西米

遊戲區是需要脫鞋跟穿著襪子,別忘了記得帶上襪子,或是忘記櫃台也有販售,一雙是30元。

員林亞西米

特別請設計師設計的彩繪牆,真的非常的用心,可是花費不少心力呢!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提供了不少玩具使用,不過也請要好好愛惜喔。(家長須注意遊戲中安全)

員林亞西米

員林亞西米

員林韓式特色創意餐食,價格也算平實,還有飲料跟冰淇淋無限取用,偶而想來吃點不一樣的異國味美食,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享用到,另外特別設置兒童遊戲區是更是用心(另外收費),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樂。(家長須注意遊戲中安全)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亞西米的邀請試吃。

店家資訊↓

亞西米(員林)

電話:04-836-9272

營業時間: 10:30~20:3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272號

亞西米臉書

👉員林美食整理點此

👉員林咖啡館整理點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