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琴麵包 | 雲林土庫15元麵包,不只是麵包,滿滿人情味。

金琴麵包食品行 | 雲林土庫美食,15元麵包,土庫鎮中山路這家麵包老店是我在網路上不經意看到,老闆夫婦堅持薄利多銷,店內麵包售價凍漲20年,每個不超過新台幣15元,原料堅持使用好的材料,不會因為便宜讓品質打折。

金琴麵包食品行

雲林土庫美食

土庫15元麵包就位於土庫熱鬧的中山路鬧區,老闆夫婦做了二十幾年麵包,原本主打10元麵包,因為這兩年原物料大漲,變為15元麵包,不過還是相當的佛心價格,15元麵包真的沒什麼營利,也許賺到的是心的知足感恩,還有客人的滿足快樂。

金琴麵包食品行

老闆娘看我拿著單眼拍照,跟我說他們家的麵包材料都是使用大廠原料,不含防腐劑、不含膨鬆劑、不含香精,自己能吃才敢賣給別人,因為店面是自家的,所以不用租金,有賺一點點就好,看到客人吃的開心就很滿足了。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金琴麵包食品行金琴麵包食品行

老闆娘拿了籃子讓我們挑選麵包,推薦花生、奶酥、紅豆跟蜂蜜蛋糕,這裡的麵包大多是15元的佛系價格。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15元麵包口味

奶素:奶酥、葡萄奶酥、花生夾心、草莓夾心、螺仔麵包、巧克力醬、桔子醬、草莓葡萄、紅豆、牛奶

蛋奶素:素肉鬆、花生、椰子、墨西哥葡萄、墨西哥牛奶、波蘿、巧克力波蘿

葷食:香蔥麵包、肉鬆麵包、熱狗肉鬆麵包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我選了花生、花生夾心、奶酥,老闆娘說花生使用的是雲林的。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這天還有一整條蜂蜜蛋糕可以購買,這麼大一條才70元,真的也太便宜了。

金琴麵包食品行 金琴麵包食品行

網路評價,老闆娘很親切,有回土庫都會來買麵包,用料實在,好吃不油膩,口感很好,真的便宜,花生口味很香,有到土庫不妨買些麵包回去當點心也不錯喔。

金琴麵包食品行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95號

電話:05-662-5050

營業時間:15:00~22:0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