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麗堂 | 雲林虎尾溫馨小店,主打茶飲,特色布丁冰沙。

雲林虎尾特色茶飲咖啡

奇麗堂 | 雲林虎尾特色茶飲咖啡,奇麗堂顧名思義就是從日文的漂亮延伸而來,喜歡手沖咖啡的闆娘,茶點全部都是自己手作,為因應吃素的闆娘,店內甜點全部皆為蛋奶素,沒有葷食。

奇麗堂

跟朋友很臨時來到虎尾,隨意待了奇麗堂一下,除了主打法國百年經典茶,另外還有手沖咖啡以及手做點心,闆娘是教課多年的編織老師,想讓空間可以活化,並開設了這家茶飲、咖啡、甜點店,成了朋友可以輕鬆喝茶聊天的地方。

奇麗堂

奇麗堂其實離虎尾鬧區不會太遠,店的斜對面有收費停車場,算是很好停車的地方。

奇麗堂奇麗堂

入內後感覺是一家有溫度的小店,奇麗堂選用的是法國百年品牌瑪黑兄弟茶葉,於1854年創立的法國美食茶公司,總部位於巴黎。

奇麗堂

瑪黑兄弟店裡有600種來自36個國家不同地區的茶種,經由調茶師以不同產地的茶葉混合,再加入水果、花、香草、香料或是以薰香方式製造出來。

奇麗堂

首先老闆會端出茶葉試管推薦給客人聞香,挑選自己喜愛的香氣。

奇麗堂

奇麗堂

虎尾奇麗堂菜單

奇麗堂一直都是以手工藝品為主的店家,經營了40餘年,這家店是與顧客朋友交流的地方,可在這邊喝茶吃點心,順便聊聊天,沉浸於輕鬆溫馨的氛圍裡。

奇麗堂

我點了一杯水果天堂150,因為他是冰的,夏日天氣實在太熱了。朋友點了 一壺馬可波羅150(熱)150。因為保持茶葉的風味,不提供回沖的服務。

奇麗堂

小葉紅茶可提供回沖一次。

奇麗堂

精選手沖咖啡。有提供冰跟熱。

奇麗堂

布丁冰沙130。則是菜單裡很多人狂推的品項,兩顆布丁,一顆打入冰沙裡,再加上一份冰淇淋,就算肥也值得。🤣

奇麗堂 奇麗堂 奇麗堂

現場還有提供各款手做甜點,蒸烤焦糖布丁、蛋奶素鹹派、法式檸檬塔、檸檬伯爵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提拉米蘇、香吉士乳酪蛋糕、布朗尼。

奇麗堂

奇麗堂

店裡面還有提供開水讓客人自取。

奇麗堂 奇麗堂 奇麗堂

奇麗堂提供的茶具很特別,茶壺是套起來的,可防止茶壺杯蓋掉落。

奇麗堂

馬可波羅。鮮花、西藏水果入味,搭配焦糖、香草薰入紅茶,再以蜂蜜提味。淡雅的香氣跟微微的花香的確迷人,但是夏天喝熱茶真的太熱了。(哈)

奇麗堂奇麗堂

水果天堂(冰)。香蕉、草莓、熱帶水果的豐富組合,一入口滿滿的果香氣襲進入喉腔,很適合喜歡果香味的朋友們。

奇麗堂

朋友說看網路推薦這裡的布丁冰沙是必點的隱藏版美食,兩顆布丁,一顆打入冰沙裡,再加上一份冰淇淋,我只吃了一口布丁跟喝了一口冰沙,真的是太邪惡了,這麼好吃的布丁冰沙,相當值得推薦給愛吃布丁的人,因為我怕胖所以只吃了一口。

奇麗堂 奇麗堂

虎尾也有這種溫馨質樸的小店,進來喝杯茶飲、咖啡,還有提供多款精緻甜點,可以跟朋友舒服的待著,簡單寧靜的環境讓人待一下午都覺得很放鬆。

奇麗堂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院前街2號之1號

營業時間:13:00~19:00(周四公休)

電話:05-632-5023

雲林虎尾小台北 | 虎尾雞蛋糕,激推卡士達,蔥仔雞蛋讓人驚喜。

虎尾小台北

八重間豆花 | 虎尾手工製作豆花,五種湯底可挑選,近虎尾星巴克。

八重間豆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