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 土庫第一市場特色水果冰淇淋。

土庫旅遊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 雲林土庫美食,Abingo冰菓越南料理在土庫第一市場廣場相當顯眼的店面,主打真材實料的鮮果冰淇淋,另外還有販售越南美食,生春捲、煎餅相當受到顧客的喜愛。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雲林土庫美食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來土庫第四次才遇到他們開業,可能我跟朋友都是平日的時間到土庫晃晃,都剛好遇到店家休息日吧,這次終於買到冰菓的水果冰淇淋,看網路評價不錯,販售的價格也很實在,炎炎夏日來支冰淇淋消暑一下。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聽說老闆以前是開水果店,後來轉為經營越南料理跟霜淇淋、飲料店,這個店址的位置很好,是土庫最熱鬧第一廣場前轉角處,附近有「丘山角珈琲室」及「KOKA庫咖咖啡」。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招牌上除了義式霜淇淋另外還有茶飲、冰沙類,飲料選項還挺豐富的。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他們還有販售很特別的越南煎餅,主要成份為粘米粉、水、薑黃粉,常見餡料為豆芽菜、豬肉、蝦、生菜,常配以薄荷、紫蘇等香葉同吃,醮以水蘸汁同吃。另外生春捲有蝦子跟豬肉,對於喜歡包吃純蝦子的人來說真的是一項福利(我就是那個)。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很體貼地還做了銷售排行榜,冰沙、鮮泡茶、冰淇淋、果汁飲品排行。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朋友說點一支冰淇淋給我拍照,雖然我們倆吃吃喝喝一天肚子相當飽了。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義式火龍果冰淇淋,顏色看起來就很討人喜歡,純天然水果製作,冰淇淋很綿密順口,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口感很真材實料,趁還沒化快點吃光。

Abingo冰菓越南料理

到土庫順天宮拜拜,可順便到廣場前轉角買支水果冰淇淋,他們也有販售飲料、冰沙,口味吃起來很自然,充滿濃郁果香喔。

Abingo冰菓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73號

電話:05-662-6000

營業時間:09:00~20:00

雲林土庫一日遊 | 土庫景點美食,一同來探索百年小鎮。

雲林土庫一日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